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晶电成立半导体子公司晶成 未来将更聚焦LED领域

    晶电成立半导体子公司晶成 未来将更聚焦LED领域

    2018-06-28 17:18: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独特演变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晶电成立半导体子公司晶成 未来将更聚焦LED领域

    台LED厂晶电宣布分割半导体代工业务,成立100%转投资子公司晶成半导体,分割晶成半导体的主要目的是落实专业分工与资源有效应用,预计晶成最快第4季可拿下第一家非苹3D感测代工客户,预估未来12个月要挑战获利。

    201407011449401447.jpg

    人事部分,晶成由晶电总经理周铭俊辞任后,转任晶成总经理,遗缺由晶电副总范进雍升任。未来将专注在VCSEL和 GaN on Si电力电子元件等半导体代工业务。VCSEL事业4英寸将以数据通讯为主,6英寸则锁定3D感测。

    晶电分割让与营业价值10亿元(新台币,下同)给晶成,以每股10元换取晶成一股,共计换取1亿股。晶电指出,晶成是依法进行简易分割,分割基准日订为10月1日。

    晶电首任总经理为目前的董座李秉杰,第二任则为周铭俊,他在辞任后仍为晶电董事。如今将由范进雍接棒,他在晶电任职也已长达20年时间。

    周铭俊表示,晶电过去主要发展LED,但后续包括VCSEL等,都是很好的发展机会,虽然晶成是由分割成立,不算新创公司,但仍会用新创公司的精神来营运,希望创造更大的价值。李秉杰也说,对晶成明年的营收期望很高,未来也希望其能独立上市。

    至于晶电本身,在VCSEL代工业务部分,原本已有数据传输应用,至于3D感测应用的产品,预计第4季有机会推出。未来将更专注在LED领域,发展如Mini LED等。据了解,晶电Mini LED已小量出货,估计下半年会逐渐增加,不过预期明年的量还不算太大。根据晶电规划,到2020年时,预期Mini LED将占其蓝光产能的三到四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84624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