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电容器严重短缺 照明设备面临价格上涨压力

    电容器严重短缺 照明设备面临价格上涨压力

    2018-06-28 17:10: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柔踢橘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容器严重短缺 照明设备面临价格上涨压力

    全球范围内广泛用于驱动器、电子镇流器和照明控制的电容器的短缺正在加剧照明设备的价格压力。预计2018年组件,特别是电容器将严重短缺,这将加大照明设备(尤其是驱动器和镇流器)价格的压力。

    这是照明行业主要供应商未来电子(Future Electronics)负责元件的副总裁贾克.兴(Jacques Hing)本周提出的警告。他告诫他的客户说:“这些短缺可能会持续多年,这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

    image.png

    电容器广泛用于驱动器、电子镇流器和照明控制。“今天,电子行业正面临着电容器、电阻器和功率电感器严重且前所未有的短缺。根据我们的特许供应商,这些短缺可能会持续多年,这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

    “我们的行业历史上很少见到这种前所未有的、严重的供需缺口,主要由汽车行业增长,智能手机,无线网络基础设施和物联网所推动。”他称。“随着市场需求远远超过目前的制造能力水平,许多电容器制造商已经将产品交付周期延长了近18个月。”“在这些极具挑战性的市场环境下,我们看到,由于制造商难以满足需求,工厂有大量的订单被取消。”“我们的供应商大量涨价,预计未来还会有其他的价格上涨,因为原材料成本继续上涨,电容器制造商试图降低预订量。”他表示。

    电子元器件价格的上涨得益于最近几个月铝和其他原材料的大幅增长,以及美国公司对部分LED和LED模块的25%关税。主要的照明制造商已经将增加的成本转嫁给他们的客户。在美国,包括Acuity、伊顿(Eaton)、Venture和Ledvance在内的品牌宣布价格上涨6%至8%,原因是原材料成本上涨。

    另外,最新消息,松下旗下的美国知名照明配件厂商环球迈特(Universal Lighting Technologies,简称“ULT”)近日宣布,从2018年8月1日开始,ULT产品线上的产品价格将上涨6-8%。

    环球迈特主要设计和制造照明电器产品,包括直管及紧凑型荧光灯电子镇流器,HID配套照明电器(HID镇流器,触发器和补偿电容)等。该公司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照明市场上技术最先进、最经济的产品,公司的核心工作之一是在不牺牲性能和可靠性的前提下为客户降低成本。虽然已经降低了成本,但最近我们的供应商增加了商品和零部件成本。因此,公司决定调整价格。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84624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