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热烈祝贺金帝集成灶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热烈祝贺金帝集成灶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2018-06-28 16:1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垫野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金帝集成灶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是产品售出后的关键环节,其专业性、便捷性和人性化程度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整体购买体验。

    金帝集成灶,在产品不断探寻突破的同时,对终端售后服务亦是不容马虎,每年组织10-30场左右的大小培训会,培训形式多种多样,有到门店指导技术、有到公司参加培训、也有聚集一城一起学习等等。

    培训现场

    金帝橱柜

    获奖

    金帝橱柜

    获奖

    金帝橱柜

    获奖

    以匠心,致初心,注重人性化服务,尽善尽美

    “把客户当朋友,别辜负朋友的信赖。”—— 科技再发达,技术再成熟,对于大家电来说,在用户的使用过程中依旧会出现一些小问题,需要我们去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技术,为他解决问题。

    当,熟知每一台机器的组成配件,就像一位医生,当你经验丰富了,便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判定出问题所在,集成灶还有一个好处,很多零配件出现故障之时,是可以被替换的,不需要重新购机,只需“对症下药”,便可恢复正常使用,不影响用户生活。

    服务并连接到每一位消费者,始终坚守匠心精神,带给消费者更聪明的陪伴,是每一位售后服务匠师的信念。

    专业高效

    金帝橱柜

    服务无小事,细节定成败

    上门安装、检测是否漏气、火苗调试,一样都不落下,只为给客户提供最安心的服务。

    获奖

    五星级服务常相伴

    金帝集成灶,全国近2000家专卖店

    专业售后,24小时为您保驾护航!

    用匠心铸就完美服务,陪伴消费者初心不改。一直以来,非常感谢消费者对金帝集成灶的选择与信赖,今后,我们将继续一如既往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愿您生活美美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84624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