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重庆木门及定制企业汇聚“名匠”座谈

    重庆木门及定制企业汇聚“名匠”座谈

    2018-06-28 15:23: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壮扯冰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木门及定制企业汇聚“名匠”座谈

    2018年6月26日上午10时,在重庆渝北区龙湖MOCO重庆名匠家居体验中心,重庆川王、屋之巧、兴源、楷模、嘉禾美莱、富安等木门及定制企业和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考察名匠家居各类风格展厅并座谈。

    重庆木门行业协会

    名匠总经理廖天洪热情接待了同行,并介绍了体验中心展示的不同材质、不同工艺、不同风格的全屋定制系列产品,从全屋定制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安装,形成了自己独特方式。

    廖总毫无保留介绍了“全木转整装”遇到的痛点、难点、重点,为减少盲目投入和各种问题的出现,同行之间的真诚交流很有必要。在体验中心,同行看到“设计领先”的全屋定制概念,用设计实力在引导全国高端客户,不求围观不用炒作不做广告,锁定塔尖高端客户。

    经过考察和座谈,川王、屋之巧、兴源、楷模、嘉禾美莱等企业深有感触,在全国查环保、市场竞争激烈、消费更加理性的今天,行业更应该加强互动交流,提升自身应对能力,解决全屋定制中诸多问题,共同寻找行业资源整合的模式。

    (来源:套装门之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84624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