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2018广州建博会播报:三大创新元素强势亮相

    2018广州建博会播报:三大创新元素强势亮相

    2018-06-28 15:22: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天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广州建博会播报:三大创新元素强势亮相

    2018年,不仅是锦绣明天的亚运品牌年,也是锦绣明天的品牌创新年。为了更好地强化和加快品牌建设,锦绣明天不仅将于7月6-7日举办为期两天的全国经销商培训峰会暨新品发布会,而且还将7月8-11日携三大创新亮点强势登陆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精彩不容错过。

    锦绣明天集成吊顶

    锦绣明天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展馆形象效果图

    亮点一

    品牌国际化亚运元素融入品牌

    2017年10月26日,锦绣明天与雅加达亚运会组委会签约,正式成为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和2018年亚运会官方唯一指定集成吊顶品牌

    为了更好地将亚运元素融入锦绣明天,促进品牌发展,锦绣明天根据第18届亚运会会徽的色彩以及彩虹的造型,通过科学、严谨的设计,研发出了亚运彩虹系列产品,让彩虹系列打破传统直线型的特点,形成更丰富、更具视觉效果、更多层次的天花吊顶型材系列产品,为中国天花吊顶型材再一次创新与突破。

    广州建博会

    锦绣明天亚运彩虹系列精品空间效果图

    为此,2018年7月8-11日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锦绣明天在广交会展馆B区11.3-08搭建了近300平方米的全景体验式展馆,届时,锦绣明天亚运系列所有精品与其它新品系列一起期待大家检阅与体验。

    亮点二

    推出顶墙集成系统进入整装化时代

    顶墙集成是家装行业的一个新的设计概念,是指将顶面与墙面的硬装和软装材料进行模块化集成,它是在集成吊顶和集成墙面的基础上对墙面以及整体家装的延伸。顶墙集成在集成墙面基础上,融合了集成墙面和集成吊顶优势,注重风格美、和谐美以及顶墙一体的整体设计呈现和各种风格元素的融入。

    锦绣明天集成吊顶

    锦绣明天尚墙系列精品空间效果图

    2017年,锦绣明天推出集成墙面系统,加快了产品体系的整合与完善。在产品开发源头上跟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合作,为了呈现优良设计效果,在选材上注重多元性和包容性。它涵盖了竹木纤维、铝合金装饰条类等国家提倡的环保材料。

    亮点三

    品牌创新升级家装智能一站式配齐

    伴随中国经济增长进入换挡期,家居建材制造业的发展步伐与全国经济形势一致,也将从高速发展向中低速发展转变。如今,中国家居建材制造业经过30年的高速增长,正面临着转型升级重要时期。

    面对当前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锦绣明天从不缺乏主动创新,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拥有21项发明、53项实用新型、306项外观、30项美术版权等共410项专利。

    广州建博会

    锦绣明天从不缺乏创新共拥有410项专利

    2018年,锦绣明天进行全线品牌升级,开始拓展产品线,推出“智能一站式配齐”服务。在本次展会期间,锦绣明天将首次推出全铝家居、移门、工装等系列智能新品,完美演绎“智能一站式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及整体家居空间的现场体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84624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