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高铁高炮助力奥华征战广州建博会

    高铁高炮助力奥华征战广州建博会

    2018-06-28 15:20: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人生愉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铁高炮助力奥华征战广州建博会

    中国(广州)国际建筑博装饰览会,历经十多年发展,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

    广州展作为家居行业的一个盛会。 奥华再次征战广州,公司给予了高度重视。不同以往的是,这次主要向大家展示智能晾衣机和集成墙面这两大系列产品。希望借助广州展这个平台,让大众看到奥华在智能晾衣机和集成墙面上做出的努力。

    奥华集成吊顶

    广州建博会

    高铁广告

    高炮广告全面发布

    高速公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全时段发布、收视时间长,时间分配佳。接触率、准确到达率高。高架势、高形象等优势使高速公路户外广告成为日常生活的组成部分,并拥有大量而稳定的广告受体。在户外生活日益增多的今天无疑是品牌宣传的一种优秀形式。2018年,奥华加强户外广告投放,福州、辽宁、江西、河南、山西、河北等地高炮广告均将震撼上线,打造奥华品牌最强曝光、最强收视!

    奥华集成吊顶

    高铁、列车全面助力

    如今,集成吊顶行业发展渐趋成熟,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从单纯的产品以及服务质量上升到多方面的较量,其中品牌的宣传推广是竞争过程中不可忽视的一环。在这品牌竞争的年代,品牌对于各行各业的发展都至关重要,若企业能最大程度地提高“品牌效应”的作用,将对企业整体发展起到不可小觑的作用。2018年,奥华再次加强品牌建设,高铁广告、列车广告纷纷上线,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杭州、合肥、长沙、成都、沈阳、长春、汉口、郑州、福州、哈尔滨、镇江、常州、金华、怀化、绍兴等全国各大高铁站点,每天千万次的品牌展现效果。

    7月,奥华高铁、列车广告将再次助力奥华品牌,强势输出,打造高铁矩阵。

    广州建博会

    高铁广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84624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