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帝奥斯门窗2018广州展会动员会正式启动!

    帝奥斯门窗2018广州展会动员会正式启动!

    2018-06-28 15:12: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日记本土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奥斯门窗2018广州展会动员会正式启动!

    不曾留意间,2018年已经过半,时间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不可逆的。因为如此,我们更应该抓紧光阴,砥砺前行,方才不负青春年华。

    帝奥斯门窗

    每年7月,家居行业的一场中年盛宴——广州建博会都会准时上演,这场集结了全国家居领域、各行业精英企业和人士的盛会,每年都是博人眼球、聚集镁光灯的好去处,是行业内所有冠军企业和致力于成为冠军的企业“逐鹿中原”的时刻,更是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新战略、新举措登台亮相的舞台。

    广州展会

    帝奥斯作为一家深耕门窗领域14年的“老字号”企业,作为广州建博会的常客,如此盛会,怎能缺席?不但要参加,还要盛装出席,在对外展现出帝奥斯人精神面貌的同时,用我们的专业、专心、专注将帝奥斯门窗进一步推向全国。

    门窗品牌动员会

    为了确保本次展会万事俱备,今天下午在帝奥斯总部会议室举行了由伍董事长参加,梁总主持,囊括市场部、企划部、业务部、招商部、总经办等多部门参加的联席会议。会上,梁总将展会期间的任务进行了详细而认真的划分,确保各部门、各负责人落实到位,并就展会期间的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作了严格阐述,切实做到“有矩可循”。

    帝奥斯门窗

    会议最后,伍董事长高屋建瓴,在憧憬展会目标的同时,更希望大家在努力的过程中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此次展会,对伍董来说,让所有帝奥斯亲人们可以在工作中享受生活,在生活中更好工作一直是他孜孜以求的追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84624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