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建信和地产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富煌木业参观

    中建信和地产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富煌木业参观

    2018-06-28 15:07: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康方香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建信和地产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富煌木业参观

    6月27日,中建信和地产公司设计部胥经理、招采部张经理一行前来富煌木业进行参观考察,富煌木业总经理胡浩然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安排了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参观。

    富煌木门

    胥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富煌木业的产品展厅,认真观看了富煌木业陈列在展厅中的高档木门、地板产品,并向陪同人员详细了解了富煌木业产品的制造工艺和设计理念。随后,在富煌木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胥经理一行对富煌木业的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富煌木业的机械设备和生产工艺流程,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考察

    参观结束后,在富煌木业的邀请下,宾主双方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商务洽谈会。会上,中建信和地产公司张经理对富煌木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在友好的交流沟通中,双方就行业现状及市场前景初步确认了合作意向。

    富煌木门

    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全资成员企业,同时也是中建五局旗下房地产业务的唯一运营平台,具备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秉承“信和天下千万家”的经营理念,中建信和地产相继成功开发了多个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房地产企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84624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