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建设全球智能全屋五金产业 勒流五金小镇腾飞在即

    建设全球智能全屋五金产业 勒流五金小镇腾飞在即

    2018-06-27 16:57: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枫叶顺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建设全球智能全屋五金产业 勒流五金小镇腾飞在即

    以勒流为核心的顺德家居五金产业集群,一直是全球家具五金的重要产业基地。通过3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研发、制造、上下游产业服务的国际性中心。主要体现在:全球知名品牌的生产研发基地,全屋五金整体解决方案核心配套集群,多功能家居创领地区,国家标准起草区域,团体标准定制和示范基地。通过团体标准的对标和实施示范,验证全球产业领先地位的区域。

    建设全球智能全屋五金产业 勒流五金小镇腾飞在即_1

    专家规划

    通过政府的引领、行业的推动、结合勒流本身的产业优势,通过专家验证,推动勒流国际家居五金小镇的规划和实践。国内顶级的策划专家,组团到勒流再次深入考察,进一步推动勒流五金小镇的发展。

    中国创意最早开拓者,中国策划学创始人,首届中国十大策划风云人物,创意九段,联合国B/UN特聘策划专家、联合国(CCC/UN)特聘策划专家、联合国文化贡献奖获得者、世界顶尖创意技法发明人。

    此次参与勒流家居五金产业考察和落实勒流五金小镇规划的专家有:

    中国创意研究院  陈放     院长

    中国创意研究院  李君     副总经理

    中国创意研究院  谭伙新   高级策划师  

    一行五人,在协会进行深入调研,并考察了勒流五金创新中心等。

    建设全球智能全屋五金产业 勒流五金小镇腾飞在即_2

    现有配套环境创世纪公寓,人才公寓;拥有目前亚洲最大的,全球前十的家居五金企业;全球顶尖品牌生产基地;配套完整的家居产业园区。勒流五金创新中心,工业孵化园,顶级五金工业园区建设。

    基于智创五金为基础的国际家居五金小镇,筑造家居产业智能生态产业中心。以人才引进、产业导入,建设住宅整装的全产业智能五金配套系统。集基础产业,原材料交易、成品交易和物流中心,实现大数据服务等。建设全球智能全屋五金产业 勒流五金小镇腾飞在即_3

    智能家居与工业互联网

    以家居研究院为核心,筑造全屋五金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平台,引入建筑五金、安防五金、室内功能五金、装饰五金等整体家居五金产业。逐步建设成智能家居的引领者。

    以家居研究院为平台,设立智能制造生产和管理服务中心,导入工业互联网服务体系。实现开发、制造、销售、物流大数据管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74623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