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震华灯饰:现代原创 自成高格

    震华灯饰:现代原创 自成高格

    2018-06-27 15:2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智的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震华灯饰:现代原创 自成高格

    现今,随着消费主力的逐步转移,以简约、时尚为标签的现代风格无疑已成为家装建材领域的主流趋势。跟随家装潮流,现代灯也日益成为当下的风口,上至厂家,下至商家,前仆后继、激烈厮杀,随之而来的同质化、价格战等问题也越来越凸显,如何在市场竞争之中脱颖而出,成为摆在灯企和商家面前的难题。

    近日,记者有幸采访到震华灯饰营销总监王建华,听其畅谈品牌发展之道。

    震华灯饰:现代原创  自成高格_1

    震华灯饰营销总监王建华

    1.现代原创 ,让产品发声

    国学大师王国维先生在其著作《人间词话》中评到“词以境界为最上,有境界则自成高格”,于灯饰,则以原创为最上。原创是灯具的灵魂,是品牌的格调。震华灯饰定位“现代原创灯饰”,是一种为原创发声的底气和魄力,也是企业立足市场激烈竞争的武器。

    据了解,震华灯饰创立于2011年,彼时LED刚兴起,震华灯饰创始人费总有感LED的发展潜力,创造性地将花灯风格与LED技术结合起来,实现了灯饰艺术性与功能性的完美融合,引起了广泛关注。2017年始,震华灯饰重新梳理品牌,以现代原创为支点,开启品牌新篇章。

    震华灯饰:现代原创  自成高格_2

    费总表示,震华现代原创灯饰,延续了自身做夹臂弯管灯的传统优势,糅合现代、美式、新中式等风格,以原创为魂、混搭时尚,海纳百川、不拘一格,创造了一种全新的灯饰风尚。

    震华的原创,首先体现在产品设计。震华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团队,产品均自主研发,每一个系列均申请专利保护。游走于震华展厅,只见一盏盏灯,造型优美、简洁,光效柔和,淡淡地营造着温馨自在的氛围,且宛如诉说着一个个动人故事,如“蝶舞”系列,梦幻璀璨、浮想联翩,也如“冰山一角”系列,个性简约、寓意非凡。

    2.品牌升级 ,发力专卖渠道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颠覆了传统的消费观念和模式,倒逼传统制造企业进行改革调整。震华灯饰深谙在市场乱象之下,品牌将日益成为稀缺资源,走品牌化道路,是企业做强做大的前提。2018年,震华灯饰品牌全面升级,将坚定不移地打造专卖渠道。

    今年三月,震华灯饰位于华艺广场5楼的展厅正式开业,独具体验感的展厅,数十个新品系列,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的目光,并掀起了一轮加盟热潮,预计今年将新增专卖店50家。

    谈及营销规划,王建华表示,一方面,震华的产品属性年轻、时尚,产品品质过硬,迎合当下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的追求;另一方面,震华拥有一支精干的团队,为客户提供从开店、人员培训、售后维护等全程服务;与此同时,震华灯饰与世界照明时报达成战略合作,在品牌宣传、资源链接等方面进行深度推广,势必将进一步提升震华品牌的影响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74623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