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7.7潮邦超级品牌日 5大特权狂欢嗨不停

    7.7潮邦超级品牌日 5大特权狂欢嗨不停

    2018-06-27 01:2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还单身踢芝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7.7潮邦超级品牌日 5大特权狂欢嗨不停

    一场即将引爆全国的“7.7潮邦超级品牌日”活动震撼来袭!据悉,7月7日,潮邦集成灶超级品牌日活动即将在全国火爆开启,全品类产品阵营齐齐亮相,并以5大特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超多优惠及超级惊喜体验,将我国厨卫家电产业的消费品升级进行到底。

    潮邦集成灶

    据了解,为全面引爆此次活动,潮邦可谓诚意十足,特别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5大特权,不仅包含“预存50元 抵500元”、“ 预存50元 进店送精美保温水壶”、“ 预存50元 享工厂总裁签售价”、“ 预存50元 下单送豪华刀具七件套”、“ 预存50元 砸幸运金蛋”等多重好礼,更有《十五大配件免费更换》的终身保驾护航,以超大规模、覆盖全国、多城联动的家装惠民行动,实实在在点燃消费者的激情。

    集成灶品牌促销

    关于本次活动,潮邦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从线下的活动规模,还是从优惠力度以及产品力度来说,这都是潮邦最为盛大的一次全国联动的品牌日活动。”

    据该负责人介绍,潮邦7.7超级品牌日年中大促活动优惠福利囊括了旗下所有厨电品类产品,从备受瞩目的潮邦“浙大款”T1系列集成灶、“行业机神”Q7系列集成灶、“蒸王”K8z系列集成灶,再到嵌入式电烤箱、嵌入式电蒸箱、水槽洗碗机等潮邦全线高端智能产品,使得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在7月7号超级品牌日当天“一站购齐”厨卫家电全品类,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好产品。

    潮邦集成灶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十分看好。随着建材市场销售旺季的到来,厨卫家电市场的新一轮厮杀即将开战。而潮邦作为集成灶行业的资深品牌,抢在7月初开展品牌日活动攻势,一则可以减少白热化的品牌竞争,二则可以避免十一拥挤的购物人潮,三则立足消费者,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极致的消费体验给到每位消费者,实为先见之举。

    集成灶品牌促销

    该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潮邦7.7超级品牌日活动的全面开启,潮邦或将迅速引爆全国消费热潮,在整个集成灶市场再度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还等什么?潮邦7.7超级品牌日已震撼开场,5大特权狂欢嗨不停,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74622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