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强强联手 皮阿诺与华南农业大学再谱合作新篇章

    强强联手 皮阿诺与华南农业大学再谱合作新篇章

    2018-06-27 00:52: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鲤鱼的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强联手 皮阿诺与华南农业大学再谱合作新篇章

    夏至蝉鸣,风送花香。

    6月22日,“2018年皮阿诺家居产品设计新秀赛”启动仪式在华南农业大学如期举行,校企再次联手共谱合作新篇章。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胡传双院长、学院教授王清文老师以及皮阿诺产品研发中心总监杨建伟先生、总裁办主任王夙文先生以及董事长秘书王翀女士等校企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皮阿诺全屋定制

    华农胡院长:从课堂理论到实践求索

    胡院长在发言中表示,从校园招聘到携手合作,学校与皮阿诺至今有了11年的浓厚革命友谊。本次产品设计新秀赛对学校而言,是将学生知识储备应用到职场的良好开端,也是从课堂理论灌输到实践求索的过程,能够使更多的同学真正提升产品设计能力。本次活动的模式新颖,对企业和学校师生的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报名。

    跨界合作

    皮阿诺杨总:培养一批批专业人才

    随后,在会上皮阿诺产品研发中心总监杨总对学校在本次双方合作给予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杨总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不仅能够提升企业的技术、设计、人才等储备能力,同时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上市企业,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走进校园同大家一起探讨市场机会形成、产品概念到商品化的过程、如何通过设计做到流行趋势的引领等,通过这样的交流和学习,培养一批批有专业精神的专业人才,为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作出一些贡献。公司非常重视这次新秀赛,在本次活动中诞生的优秀作品不仅会在学校展示,并且计划在明年的家居展会上亮相,甚至会变成真正的产品呈现在终端,让消费者感受到同学们优秀的设计!

    校企合作

    皮阿诺王总:未来家居行业的发展

    皮阿诺总裁办主任王总在会上给大家阐述了未来家居行业的发展乃至产品设计领域的职业前景,使在座的学生对目前行业和职业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王总说道,目前整个定制行业的竞争日趋明显,企业越来越重视人才培养。皮阿诺作为目前8家上市的定制企业之一,目前在全国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和招揽人才,希望通过优秀的人才和先进前沿的技术设备,实现整个公司向规模化、信息化、人才优化提升的良好局势。

    皮阿诺全屋定制

    校企双方互赠环节

    最后,学校和企业双方代表互赠环节将本次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由皮阿诺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为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捐赠价值人民币20万元的家具实验室建设费,学校精心挑选文创作品作为赠送,双方代表紧握双手彰显深切友谊。

    跨界合作

    皮阿诺为学校捐赠家具实验室建设费

    校企合作

    学校赠送皮阿诺企业文创作品

    皮阿诺全屋定制

    校企双方留影纪念

    企业导师与现场学生热情互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企业导师代表产品运营经理谭旭雯与到场学生进行了友好互动,谭经理针对学生提出的报名入营的具体事项、消费者调研、产品研发流程、生产安装及展示、后期产品专利保护等若干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疑惑解答。第一阶段会通过“投稿报名-面试”的方式,选拔20位进入初选。第二阶段与学校老师、企业导师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学习设计调研、产品方案落地,挑选最优秀的2-3个作品进行生产打样,亲自安装自己的作品在学校展示。

    跨界合作

    校企合作

    华农学子积极提问,各抒己见

    皮阿诺是年产值近10亿的上市企业,是在全国拥有1100家专卖店的定制家居行业的标杆企业,华南农业大学是省部共建大学、百年名校、孕育农业和产品设计顶尖人才的摇篮。2018年,本次新秀赛是双方再度强强联手,是理论和实战相结合的全新合作,为企业输送和培养人才的同时,也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带来一片春天。

    皮阿诺全屋定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74622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