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8-06-26 16:48: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风野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

    中国南昌,2018年6月24日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旗舰店迎来盛大开幕,为南昌的消费者带来纯正美式家居生活。

    爱室丽家居品牌高层、南昌市建材商会领导、绿地缤纷城领导以及房天下、搜狐焦点家居、新浪网、大江网、江南都市报、江西晨报、南昌晚报、江西七套第一地产等数十家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旗舰店的盛大开业。

    本次Ashley爱室丽家居携手南昌绿地缤纷城,为南昌的千家万户注入美式家居灵感,倡导温馨惬意的美式生活方式。

    在Ashley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旗舰店开业之际,南昌万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艳女士致欢迎辞,美国爱室丽家具公司中国区授权业务营运总监:高翔先生和南昌绿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华先生分别为开业盛典致辞。

    南昌万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艳女士致欢迎辞

    南昌绿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华先生致辞

    美国爱室丽家具公司中国区授权业务营运总监:高翔先生致辞

    剪彩仪式

    我们热爱我们的事业,我们热爱家居行业,我们很荣幸能将我们的产品带给绍南昌的消费者,让他们尽情领略纯正的美式家具产品,感受店内玲琅满目的软装饰品所传递出来的家的温馨气息。

    热烈欢迎大家来到爱室丽家居南昌绿地缤纷城店,畅享美式生活,Ashley爱室丽家居,我们到家了!

    Ashley爱室丽家居绿地缤纷城店位于南昌市绿地缤纷城,总面积近800平方,展示了Ashley爱室丽家居多个系列的产品,从复古休闲到新式经典,从都市工业到美式现代,每个系列的产品都带给消费者最纯正的美式家居体验。店内设有甜品台和咖啡吧,让客人在购物的同时,体验美式生活的休闲氛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64622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