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涨价潮又掀起 PPG北美工业涂料产品再提价6%

    涨价潮又掀起 PPG北美工业涂料产品再提价6%

    2018-06-26 14:57: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要减肥方方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涨价潮又掀起 PPG北美工业涂料产品再提价6%

    继去年PPG北美工业涂料提价6%后,6月20日PPG公司通过官方网站再次宣布,其北美所有工业涂料产品的价格将上涨6%。该修改将于7月1日生效,或按照原有的合同履行合约,此次提价适用于所有工业涂料最终用途部分。

    20150112000837.jpg

    PPG美洲工业涂料部门副总裁凯文·布劳恩说,原材料和劳动力的成本压力持续增加推动了进一步价格调整的需求。

    “通过提高运营效率来控制成本,PPG继续积极进取,”凯文·布劳恩补充说说。 “虽然这些努力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成功,但整个供应链成本上涨要求我们此时修改定价。这些价格上涨确保了我们能够继续提供业界最具创新性的涂料解决方案,以及我们卓越的技术和服务团队的增值支持。“

    PPG销售代表将向所有受影响产品的客户传达提价细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64622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