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对延迟零容忍 四季沐歌开创集成热水机新时代

    对延迟零容忍 四季沐歌开创集成热水机新时代

    2018-06-26 14:23: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星魔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对延迟零容忍 四季沐歌开创集成热水机新时代

    前段时间,盛大的第六届中国戴托纳国际机车节在连云港激情举办,除了摩托车骑士们的激情和重机的轰鸣与力量感让人们感到震撼外,一款热水机意外吸引到了观众们的格外注意。

    1

    原来,中国集成热水专家四季沐歌今年推出的新品“淋浴屏集成热水机”是本届机车节的指定用品,这款热水机如何能够得到崇尚自由与不羁的骑士们青睐的呢?令人不禁好奇不已。

    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机是随着用户热水需求的升级应运而生的全新一代热水机,颠覆了传统热水器结构与功能,将多种设备高度集成,具有将繁杂的系统简单化、标准化、模块化,拥有恒温、恒压、恒净的独特优势。

    众所周知传统热水器存在着出热水慢、忽冷忽热、水量忽大忽小等诸多“痛点”,在消费升级时代,这些“痛点”已经成为阻碍热水器行业发展的“原罪”。

    而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机专为提供奢华淋浴享受而设计,通过集成即热式电热水器、淋浴屏、节能盘等多种设备于一体,实现海量热水随心所浴,最重要的是即开即热无需等待,带给消费者“零冷水”的愉悦体验。更可以通过专利热回收技术减少电力消耗,在舒适的同时又能做到节能。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娱乐化和个性化的追求,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机还搭载了奢华家庭SPA设计,强劲大水流实现腰部按摩缓解疲劳;并内置蓝牙,洗澡的同时可以听听音乐得到精神的放松,还可接听电话不错过重要来电;隐形一体式设计加之新鲜活水无储水设计则是与家庭浴室完美结合,带给人们视觉美感。

    这款产品一经面世就斩获了中国家电界的“奥斯卡”——2018艾普兰大奖。业内专家对它的评价是:“四季沐歌的集成式热水机产品,则第一次在热水器行业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品类,并率先占据用户心智,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品质选择,有望成为未来热水器行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

    如果说满足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需求是对热水器产品的最高期待,那么在消费升级时代,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已经快人一步,从解决用户消费痛点,提升生活品质出发,引领热水器行业进入集成热新时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64621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