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绿森林硅藻泥将亮相中国建博会 新品引领潮流

    绿森林硅藻泥将亮相中国建博会 新品引领潮流

    2018-06-26 12:55: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过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绿森林硅藻泥将亮相中国建博会 新品引领潮流

    2018年7月8-11日,绿森林将携匠心系列肌理与全新产品水性硅藻泥强势登陆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全新的产品系列,

    为每一个家庭送去一抹绿色,为祖国贡献一丝春风。

    绿森林作为硅藻泥行业的典范,一经问市,便赢得诸多行业的关注与消费者的认可,一路走来栉风沐雨。绿森林从一颗璀璨新星到如今的行业领军品牌,入股吉林远通矿业,保证优质硅藻精土来源;与深圳华强动漫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熊出没”“熊熊乐园”系列动漫人物倾情为绿森林代言;入驻央视CCTV2两档黄金栏目《一槌定音》《生财有道》全年不间断品牌广告展播;行业独家入驻央广中国品牌联盟,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引航品牌广播,让绿森林硅藻泥,响彻整个华夏大地。

    历经8年,绿森林硅藻泥从1家专卖店,到如今的1500多家专卖店,从10几位代理商到800余家代理商,以星火之势,点燃全国市场,每一个有内墙装饰壁材的地方,都有绿森林的身影。丛花遍地开,健康由此来。

    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8- 11日盛大开幕,绿森林坐落18.2—18保利馆D区,新品体验,招商同步进行中,诚邀共鉴!

    此次建博会,绿森林硅藻泥以全新的领军姿态,鼎势来袭,用全新的工艺技术,引导一场家装行业的新革命。专业的祛醛技术,让祛醛效果更佳,匠心工艺的肌理,助您打造别致浪漫之家。冰冷的建筑融入绿森林人性思考,家的温馨拭目可待。

    本次参展,绿森林稳步提升品牌之路,继续宣传健康环保的理念,更是为绿森林全新产品水性硅藻泥站台,让每个家庭拥有清新的家居环境,绿森林责无旁贷。

    锁定【D区 保利展馆 18.2-18展位】

    全新体验,恭候品鉴!

    选择大于努力,正确的选择,可以助您收获更多财富。绿森林水性硅藻泥正在招募财富合伙人,选择绿森林将是您创业成功的起点。进军健康壁材行业,选择绿森林,抓住水性财富新机遇!

    来吧!加入绿森林大家庭,财富共荣,踏步康庄。

    (来源:中华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64621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