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维罗生态砖湖南省长沙财富研讨座谈会顺利召开

    维罗生态砖湖南省长沙财富研讨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06-26 12:36: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蜡烛懦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维罗生态砖湖南省长沙财富研讨座谈会顺利召开

    炎炎夏日,湖南长沙的气温已是高的离谱,随着二十一届世界杯的加持,仿佛热到了高潮。此时此刻,维罗生态砖湖南省长沙运营中心,却在这波高潮中,秘密筹备着一项惊天大事件!

    维罗生态砖湖南省长沙运营中心,伴随着维罗生态砖,已携手走过整整十五年光阴。2018年6月21日,首届湖南省长沙财富研讨座谈会,隆重举办。维罗生态砖湖南省长沙运营中心通过半个月时间的拜访、洽谈,成功邀约26户经销商参加此次座谈会,为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立下汗马功劳。本次到场经销商,涵盖整个湖南省8个地级市及10个县级市,如此多的建材大咖汇聚以此,只为一个目的——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会前

    维罗生态砖

    维罗生态砖湖南省长沙运营中心的小伙伴们加班加点为本次座谈会精心准备着,维罗所有的家人们都为你们打CALL。

    会中

    陶瓷品牌

    经销商陆续到场签到,观看维罗生态砖企业宣传视频及央视采访。智慧与帅气并存的主持人上场,为到场大咖讲解会议主题、流程及嘉宾介绍。

    经销商会议

    维罗生态砖

    神秘嘉宾

    有着十多年品牌营销经验的——吴加兴副总经理亲临现场,与各大咖分享行业概况、介绍企业规模、品牌定位、产品研发方向等。品牌高度需要支撑,如果没有工厂规模化、没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没有先进的技术、没有优秀的团队、没有优质的原材料、没有合适的营销模式,又如何做的了品牌呢!精彩的分享,为各大咖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维罗生态砖。

    陶瓷品牌

    维罗生态砖湖南省长沙运营中心销售总经理刘志波

    新的营销模式,加上丰富的终端营销经验,维罗生态砖湖南省长沙运营中心刘总提出,市场在转型、企业在转型、终端更要转型,如果还是走传统的终端运营模式,商家将退无可退,生而不活。给力的政策,保姆式的服务,将会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销商会议

    经销商聂总分享

    维罗生态砖

    经销商吴总分享

    陶瓷品牌

    经销商会议

    维罗生态砖湖南省长沙运营中心董事长黎明

    主角往往都是在最后才出场,维罗生态砖湖南省长沙运营中心黎明董事长提出,在大市场变化的时刻,抱团才能取暖,携手同行,才能共赢未来。

    会后

    维罗生态砖

    陶瓷品牌

    经销商会议

    会议结束后,黎明董事长作为东道主,邀请所有与会人员,前往五星级酒店——湾田食府共进午餐,用餐结束后,各大咖迫不及待来到维罗生态砖湖南长沙运营中心观摩签约,成功签约18户,为此次座谈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维罗生态砖

    陶瓷品牌

    经销商会议

    胜利的果实

    最后,维罗生态砖湖南省长沙运营中心所有家人们,各抒己见,分别总结此次活动自己的感受及建议。虽然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但团队所有人不骄不躁、追求卓越的态度,也证明了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创造新的奇迹!相信本次座谈会的圆满结束,将会为未来维罗生态砖在湖南地区的品牌知名度促进全新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64621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