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8新中源陶瓷名人堂营销峰会将于南昌举行

    2018新中源陶瓷名人堂营销峰会将于南昌举行

    2018-06-26 12:32: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翅膀激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新中源陶瓷名人堂营销峰会将于南昌举行

    消费升级,行业转型,传统企业依靠产品驱动的时代已经过去,品牌驱动才能立于不败,品牌向上是未来赢得市场竞争的利器。

    新中源陶瓷

    “论道品牌向上”——2018新中源陶瓷名人堂营销峰会将于6月29日在南昌举行。

    近几年,新中源陶瓷每年都有“大动作”:2014年,推出托斯卡纳现代仿古砖,领跑行业;2015年,中国设计星横空出世,引领设计营销风潮;2016年,联合中国设计星导师革新瓷砖终端2.0;2017年,签约梁志天研发产品,开创瓷砖行业产品研发原创时代;2018年,推出1200*2400mm的BIG+瓷质大板。这些一次次的革新与突破,都是为品牌向上所作出的努力。

    品牌为什么需要向上?如何塑造向上的力量?6月29日,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将带来系统思维提升的方法论。

    营销峰会

    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

    产品、渠道、门店、团队……每一项都将影响品牌建设,缺一不可。而品牌向上的核心武器是什么?瓷砖产品设计潮流将有何走向?新中源陶瓷设计总监袁高生为您一一揭晓。

    陶瓷行业大咖

    新中源陶瓷设计总监袁高生

    新中源陶瓷自2014年提出品牌年轻化战略以来,通过产品和渠道方面的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在品牌向上的道路上,众多终端经销商也紧跟品牌步伐,在渠道、服务、经营理念等方面不断提升,南昌新中源便是其中一个典型代表。

    2016年底,新中源品牌首个新零售“未来店”现身江西南昌;在2017年12底举办的2018新中源陶瓷全国经销商年会上,龙斌与新中源陶瓷总部就拓新渠道一次性签订了高达亿元的战略合同;2018年,由王晚成设计的3.0南昌新中源未来店亮相,而4.0也即将发布。南昌新中源营销总经理龙斌如何做到一步一个新高度的?6月29日,一起听他讲述品牌的进化与迭代。

    新中源陶瓷

    南昌新中源营销总经理龙斌

    一系列“干货”之后,还将由新中源陶瓷品牌总监郭浩主导一场“迸发思维火花”的实战营销论坛,一众唇枪舌剑,一席各抒己见,一同论道:品牌向上的力量!

    营销峰会

    新中源陶瓷品牌总监郭浩

    活动时间:6月29日13:30-17:30

    活动地点:南昌·万达嘉华酒店

    会议流程: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5:00 瓷砖大板设计潮流发布 袁高生

    15:00—16:00 南昌新中源品牌进化论 龙斌

    16:00—17:00 塑造品牌向上的力量 陈勤显

    17:00—17:30 实战营销分享论坛 主持人:郭浩

    17:30—17:40 结束与合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64621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