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微评有料|年中大考揭榜 诗尼曼、亿合跻身中国品牌国家队

    微评有料|年中大考揭榜 诗尼曼、亿合跻身中国品牌国家队

    2018-06-25 16:2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豆专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评有料|年中大考揭榜 诗尼曼、亿合跻身中国品牌国家队

    门窗周报,微评有料。上周(6.18-6.24),恰逢家居电商“年中大考”,3D木门、展志天华、TATA、兔宝宝等“学霸”发挥稳定,成绩喜人。同期,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发布,诗尼曼家居、亿合门窗分别以51.36亿、40.36亿的品牌价值与国家电网、腾讯、海尔、阿里巴巴等强势品牌一同跻身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更多详细资讯,尽在本期“微评有料”!

    兔宝宝

    “年中大考”篇

    天猫美家“年中大考”揭榜 3D木门首次登顶门类冠军

    6月,一年一度的“考试季”,伴随着高考和中考的接踵而至,家装建材行业同样迎来了一场“年中大考”。作为一年中“双11”之外的又一购物狂欢节,2018年天猫美家“年中大考”正式揭榜,3D木门在6月前20天的活动中首次登顶门业销售排行榜冠军,展志天华拿下亚军,TATA木门位居第三。

    3D木门

    6月1日至20日,门类销量排行榜

    与此同时,在天猫全屋定制类榜单中3D木门、展志天华、TATA木门分别位居第二、三、四位,这不仅标志着以木门为核心的全屋定制正在逐步被消费者所认可,也意味着统一风格、统一材质的全屋定制系统将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门窗周报

    6月1日至20日,全屋定制类销量排行榜

    微评:相比于5月的门业销售排行榜,入围前五名的品牌没有发生变化,但在具体排名上却多少让人有些吃惊,上个月分列二、三位的3D木门和展志天华,在本次“大考”中首次实现了对TATA木门的反超。老话常说“风水轮流转,今年到我家”,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更何况是商海追逐。

    618理想生活狂欢节 兔宝宝稳坐基础建材类冠军宝座

    在刚结束的618活动中,兔宝宝天猫旗舰店联合线下1000余家门店以“他的世界杯,你的狂欢购”为主题,展开了为期20余天的线上、线下全民狂欢联动。最终以3130万的销售额完美收官,并分别获得天猫美家基础建材类目销售第一、定制衣柜类目销售额第六的好成绩。

    兔宝宝

    3D木门

    微评:基础建材类稳坐冠军宝座,全屋定制(定制衣柜)类销量位列市场第六……这一系列战绩的取得再次证明兔宝宝品牌已深入人心,成为消费者购买的重要选择对象。当然,亮眼战绩的背后离不开兔宝宝线下专卖店在产品和服务上的用心经营。只有以消费者为中心,全面打通会员、支付、库存、服务等方面数据,才能在新零售时代勇往直前。

    品牌篇

    诗尼曼家居15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6月23日,诗尼曼家居“感恩15载,我们正青春”15周年庆典在广州隆重举行。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先生率先发表了致辞,对诗尼曼过去15年取得的瞩目成就做了精辟总结,对未来的整体发展战略做了重要部署。复盘15年,辛董感慨:这15年诗尼曼从聚焦定制核心到涉足泛家居领域,以技术创新带动品质升级,实现了从行业初创到行业领军的华丽蜕变。

    门窗周报诗尼曼家居15周年庆典

    微评:15年,既是收获荣耀与梦想的时刻,也是诗尼曼的一个全新起点。以此为始,诗尼曼启动全国旗舰店公益角计划,为患病孤儿及患儿提供医疗、物资等公益服务;以此为始,诗尼曼携1300㎡展馆征战中国建博会(广州),以此为始,诗尼曼正朝着更伟大的家居梦想奋进!

    欧派家居拟再次募集18亿元扩产

    上市一年后,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3833.SH,以下简称“欧派家居”)再次募集巨额资金扩产。近期,欧派家居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用于建设多个涉及橱柜、衣柜及木门等产品的生产项目,相关议案已在近期举行的股东大会通过。对于未来发展,欧派家居方面还透露:“公司正在筹备开展金属门窗业务”。与此同时,欧派家居将加大与整装企业的战略合作。

    兔宝宝

    欧派家居频繁布局产能

    微评:频繁布局产能,欧派家居意在推进“大家居”战略。不过从目前来看,品类发展不均衡、大家居竞争持续升温,是欧派等定制家居企业普遍面临的重要难题。当然,也有业内人士表示:木门与橱柜同属家装前端,对标橱柜业务良好的引流效应,木门业务引流效应可期。

    荣誉篇

    诗尼曼以51.36亿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6月20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中,诗尼曼家居以51.36亿的品牌价值再次跻身中国500强,与去年相比增长8.78亿,在世界级品牌阵营中排名继续向前迈进。

    3D木门

    诗尼曼执行总裁黄伟国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受奖

    亿合门窗以40.36亿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在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上,亿合门窗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40.36亿的品牌价值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让中国门窗行业品牌首次跻身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亿合门窗常务副总经理胡超先生应邀出席大会,并亲手接过由来自哈佛大学Dr Elie Ofek(伊利•欧菲克)教授和牛津大学Dr Stephen Woolgar (斯蒂芬•沃格)教授亲手共同颁发的《中国品牌500强》证书。

    门窗周报

    亿合门窗常务副总经理胡超先生(中)出席发布会并受奖

    微评: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品牌报告已经第15个年头,从2004年入选门槛5亿元,前500名品牌平均价值49.43亿元开始,到15年以后的2018年,入选门槛已经提高到23.52亿元。伴随入选门槛的逐年升高,家居制造业的市场竞争力也逐年攀升。诗尼曼家居、亿合门窗等家居制造品牌,此次与国家电网、腾讯、海尔、阿里巴巴等强势品牌一同登榜,标志着中国正由“制造大国、经济大国”向“品牌强国”转变!

    预告篇

    轩尼斯门窗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7月6日召开

    一年一度的轩尼斯品牌发布盛典,早已成为门窗行业关注的焦点。2018年7月6日,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建博会举办前夕,轩尼斯“万众归心·拓局谋远”经销商大会&“世界之窗·实力担当”品牌发布会将在广东清远召开。本次大会将云集全国大商,共讨行业发展趋势,共谋品牌发展方向。

    兔宝宝

    3D木门

    微评:什么样的门窗品牌才有担得上“世界之窗·实力担当”的美誉?轩尼斯又将为市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哪些亮眼表现?7月6日,坐标广东清远喜来登酒店,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54620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