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解读|兔宝宝618年中大促成绩背后

    解读|兔宝宝618年中大促成绩背后

    2018-06-25 16:03: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向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解读|兔宝宝618年中大促成绩背后

    刚结束的618年中促销,兔宝宝再度强势霸榜,一举斩获天猫基础建材销量第一成绩,这种常态第一,再次证明兔宝宝品牌已深入人心,成为消费者购买的重要选择对象。并且兔宝宝在全屋定制——定制衣柜类目中有重大突破,开场仅一分钟便突破了1000万,取得了第六的不俗成绩。

    兔宝宝木门

    坚持品质,兔宝宝销量致胜法宝

    互联网+的环境之下,产品的品质依旧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大前提,没有好产品做保障,再前沿的理念也是空中楼阁。因此,兔宝宝一直坚持环保、真材实料以及创新。

    618年中大促

    兔宝宝公司为德清县第一家“品字标”认证企业,是一种信誉与权威的认证与标签。

    兔宝宝木门

    618年中大促

    兔宝宝成立兔宝宝研究院,不断研发环保新品,从E1到E0到无醛级,环保等级一再升级,也因此获得了不少专利,兔宝宝360°除醛生态板获国家发明专利就是其中之一。兔宝宝成立家居产业园,引进先进设备,完成了从传统生产设备到国际化先进生产线和自动化体系的升级转型。并借助集团拥有省级研究院雄厚研发实力,发挥产研结合优势,进一步提升兔宝宝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环保、健康的兔宝宝地板、木门、衣柜、橱柜、儿童家居系列产品。

    工厂化生产也进一步助推了企业的创新发展,是公司转型升级的“先锋”,担当起兔宝宝从门柜生产制造商向全屋家居定制服务商转型的重任。

    兔宝宝木门

    正因为有了不断的创新探索,坚持高性价比,所以兔宝宝从2017年就逆市大涨,而进入2018年,更是不断突破,所以此次618再度斩获天猫销量第一也就不足为怪了。

    “新零售”既是机会,更是挑战

    “新零售”对于家居建材企业而言,既是机会,更是挑战。随着新零售在各个行业的渗透与落地,兔宝宝也开始了各式探索。2014年5月,兔宝宝电商部成立;2015年6月,兔宝宝收购多赢网络,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中迈出重要一步;2016年3月,天猫美家O2O战略合作商家;2016年9月,兔宝宝电商成为经销商的服务商,在线下快速布局终端;2017年4月,推出兔宝宝易装模式,“好板到好柜,易装到位”;2017年11月,兔宝宝触电天猫双十一,强势登顶基础建材TOP1;2018年,开启消费升级下的兔宝宝新零售智慧门店,让消费智能化。

    618年中大促

    兔宝宝木门

    在大数据时代,也许只有数据能说明一切。在兔宝宝618年中大促中,成功导入新零售智慧门店的兔宝宝专卖店(1000多家专卖店联动,精彩无限)根据大数据统计得出,销量较去年提升10324.01%。兔宝宝新零售智慧互动营销软件是网络宣传的制高点,并达到收集网络咨客信息,引流到线下客户店中,辅助终端实现零售的增长的目的。

    618年中大促

    兔宝宝618,决胜终端

    基础建材,PC稳坐冠军宝座,全屋定制销量位列市场第六……

    这一系列亮眼战绩的背后,离不开兔宝宝线下专卖店在产品和服务上的用心经营。只有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会员、支付、库存、服务等方面数据的全面打通,才能在新零售时代勇往直前。

    决胜终端.品质坚守——通过对兔宝宝线下专卖店的采访,展现真实的兔宝宝。

    兔宝宝健康饰材专卖店台州路桥店 总经理 郏国初——与兔宝宝结缘二十多年,从批发做到专卖店客户满意,就是我们的宗旨。

    618兔宝宝台州路桥专卖店采访

    兔宝宝健康家居深圳生活馆 总经理 邱宝英——兔宝宝能够帮客户解决装修后顾之忧,真正做到环保。

    618兔宝宝健康家居深圳生活馆采访

    总之,电子商务在不久的将来会消失,而传统运营模式的线下门店也正在逐渐被淘汰,开创全新的零售业时代,推动着智能化、数据化、零库存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业态向前大步迈进。只有以把握真正差异化消费需求为出发点,更新自己的经营观念,变革自身的经营方式,才能在新零售的洪流中屹立不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54620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