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600户业主集聚帅丰 狂砸千个金蛋

    600户业主集聚帅丰 狂砸千个金蛋

    2018-06-25 15:58: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豌豆丰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600户业主集聚帅丰 狂砸千个金蛋

    帅丰集成灶无火不成灶,无灶不成厨,无厨不成家。专治各种油烟困扰,轻松实现零油烟敞开式厨房。

    气温又有进入了上升的状态,相信不久的将来,会达到了一个小顶峰。港真,我们的活动就也在持续升温。这个周末的活动真的很疯狂,帅丰移动工厂活动,人山人海,活动现场是这样的千人齐聚,热血沸腾!

    帅丰集成灶

    一大早前来购买的业主陆陆续续抵达帅丰总部嵊州,500户业主组成了一个2、30人的小组,带着领巾,神采奕奕,注定有满满收获带回家。

    活动

    帅丰集成灶

    活动

    帅丰集成灶

    活动

    总部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办公区、展厅、生产车间和国家认可实验室,从源头开始,让业主信赖帅丰,证明帅丰是经得起检验的好产品。

    帅丰集成灶

    活动

    工厂参观过后,业主一行前往嵊州宾馆用餐并开始了真正的重头戏,下单抢优惠。

    主持人开场后董事长商若云女士上台致辞,希望把健康带到每一位业主身边。

    帅丰集成灶

    精彩节目开始

    经过不断比对之后,直奔主题,果断下单。

    活动

    帅丰集成灶

    现场还设置了砸金蛋和抽奖活动,每满3000元就能获得一张金蛋券和一张抽奖联,奖品也是让人心动不已,电冰箱、洗衣机、电饭煲,还有免单大奖!

    活动

    每位业主不仅买到了自己心仪的产品,还收获满满。刀具组合、洗衣机、电冰箱、电饭煲拿到手软,最后的免单大奖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帅丰集成灶

    活动

    帅丰集成灶

    活动

    最终本次活动以3920000元的交易金额圆满结束。现场美食区也获得了业主的一直好评,大家对现场制作的小笼包赞不绝口。

    帅丰集成灶

    活动

    感谢大家的信任和厚爱,帅丰集成灶定将不负众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54620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