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森歌集成灶福建建阳区专卖店活动完美收官

    森歌集成灶福建建阳区专卖店活动完美收官

    2018-06-25 15:58: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石头大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福建建阳区专卖店活动完美收官

    6月22日,森歌集成灶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专卖店举办活动。上午,就有客户开始陆续进场体验购买。森歌集成灶就活动多多、优惠多多,让许多当地用户能享受更多优惠,体验“杜绝油烟”的森歌绿色厨房。

    森歌集成灶

    活动

    森歌集成灶

    专卖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用户络绎不绝,都在尽情地挑选自己喜欢的集成灶产品。而专卖店的销售人员,则耐心的进行现场演示讲解。森歌集成灶款式新颖,超强吸油烟效果更是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好评。用户们纷纷下单购买,以优惠的价格和精美的礼品让众多的到场客户满载而归。

    活动

    森歌集成灶

    活动

    森歌集成灶

    在此次专卖店活动中的完美表现,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森歌集成灶强大的品牌市场号召力。森歌集成灶以99.95%超高的油烟吸尽率证明森歌集成灶为千万用户打造健康时尚的无油烟厨房的使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54620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