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6月23日火星人全国招商会扶摇直上 再攀高峰

    6月23日火星人全国招商会扶摇直上 再攀高峰

    2018-06-25 15:55: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汉堡明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6月23日火星人全国招商会扶摇直上 再攀高峰

    七年沉淀,火星人引领集成灶行业一路高歌,可谓是行业的“集大成者”。2018年6月23日,火星人集成灶“集大成者”全国招商圆满结束,新增28位盟友。

    1.火星人厂区近距离直击

    在公司专业人员的陪同介绍下,客户从生产工厂到成品展示厅,更加全面详细的了解火星人。

    火星人集成灶

    活动

    火星人集成灶

    活动

    火星人集成灶

    活动

    2.全方位体验专卖店

    在火星人高端体验店,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炒一百个辣椒都不怕”的技能,让客户真实感受到,火星人集成灶,真的炒辣椒都不怕。

    火星人集成灶

    活动

    火星人集成灶

    活动

    不仅有客户表示被火星人的魅力折服,想要现场加盟,更有客户想要给家里也装上火星人集成灶。

    火星人集成灶

    活动

    3.集大成者

    下午的“集大成者”招商会由招商部部长徐巍先生主持,对下午的会议流程以及火星人的历程做了简述。

    火星人集成灶

    活动

    如今火星人招商随着企业的发展,空白城市寥寥无几,招商战略也随之调整。无论在产品上还是在营销手段上,火星人持续突破,创造新的格局。选择大于努力。

    火星人集成灶

    会上,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胡明义先生现场指出,如今消费者选择日趋多样化,火星人集成灶凭什么让消费者喜爱。

    活动

    如何做一个合格的老板?不忘初心、自我管理、好的激励制度。胡总结合了个人丰富的从业经历,深入浅出有点到面的给大家讲解,让在场的意向客户受益良多。

    4.现场签约面谈

    加盟政策一发布,现场意向加盟商踊跃进行现场签约,抓住机会加盟火星人。

    并且在招商会末,副总胡明义先生、招商部部长徐巍先生与意向加盟商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洽谈。双方的对谈让意向加盟商打消了心底最后一丝疑虑,现场签约人数,持续上升。

    火星人集成灶

    活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54620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