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盛夏狂欢——梵戴克地板工厂团购活动完美收官!

    盛夏狂欢——梵戴克地板工厂团购活动完美收官!

    2018-06-25 14:11: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羽毛俊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盛夏狂欢——梵戴克地板工厂团购活动完美收官!

    6月24日,梵戴克地板工厂团购活动于湖州工厂总部隆重举行,来自常熟、张家港塘桥两地的消费者欢聚一堂,参加了本次梵戴克地板精心筹办的团购盛会。此次团购活动,梵戴克以优异的产品品质,超值的价格优惠,惊喜不断的豪礼,以及专业的服务,让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充分感受到梵戴克的实力与品质。

    盛夏狂欢——梵戴克地板工厂团购活动完美收官!_1

    作为主办方,梵戴克全员上下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从接待到展厅布置,从饮食到安全,一次次不断用心梳理细节,只为将最好的体验带给每一位朋友。中午11:30,消费者们乘坐大巴车抵达工厂,公司统一安排了丰盛的午餐,为经历了舟车劳顿后的消费者送上家一般的温暖和关怀。

    盛夏狂欢——梵戴克地板工厂团购活动完美收官!_2

    为了进一步加强消费者对于地板各方面的了解,全面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梵戴克带领消费者参观实木工厂和实木多层工厂,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地板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亲眼目睹地板生产的过程,更加深了消费者对于梵戴克地板品质的信心。

    盛夏狂欢——梵戴克地板工厂团购活动完美收官!_3

    下午两点,消费者统一来到公司1000平米展厅选购产品。凭借出色的品质,不管是实木系列、实木多层系列、实木地热系列还是强化系列等产品,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喜爱。梵戴克的工作人员也是一刻不停地为消费者介绍产品和下单,为每个人能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而努力。作为梵戴克2018年来首次大型厂购活动,去掉中间环节,疯狂让利,让消费者既能用实惠的价格买到了心仪的产品,还能拿到诸多豪礼大奖,可谓一举多得。

    盛夏狂欢——梵戴克地板工厂团购活动完美收官!_4

    此次工厂团购活动,见证了梵戴克地板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认知度,展厅挤满了询问与选购的消费者,两个地区百分之九十的客户都交定金下单,将收银处围得水泄不通,场面甚是火爆。

    盛夏狂欢——梵戴克地板工厂团购活动完美收官!_5

    在所有消费者一片满意的欢笑声中,本次活动完美收官。肩负消费者的信赖,承载伟大的社会责任,梵戴克必将以更加强劲的姿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为行业树立更形象的标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54620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