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多位业内大咖纷纷为格力智能制造打call

    多位业内大咖纷纷为格力智能制造打call

    2018-06-25 13:05: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路爱老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位业内大咖纷纷为格力智能制造打call

    “智能装备是高门槛、高投入、回报慢的行业,在国内众多企业变‘先行者’为‘先烈’的行业背景下,格力依然坚定大投入、潜心研发走自主创新之路,让人赞叹不已。”

    近日,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会长蒋仕龙博士及秘书长陈永刚教授带领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会员企业一行,来到格力电器总部参观考察,在近距离感受了格力智造力量后,对格力智能装备发展予以了高度赞扬。

    格力净水器

    参观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参观了格力智能装备产品生产线。

    近年来,格力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道路。深耕智能制造领域,潜心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装备。

    智能化产品

    在智能装备研究院,专业工程师现场讲解数字化智能工厂集控中心,并演示各模块数据的实时监控操作。参观考察团嘉宾对“未来工厂”的美好前景充满浓厚兴趣,与工程师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

    品牌战略

    在格力机器人公司,由多台格力自主研发的工业机器人组成的“乐队”联袂奉上精彩的演奏,令嘉宾们赞叹不已。

    听罢演奏,大家纷纷表示:在智能制造业界,工业机器人组成乐队进行现场表演本就是前所未有的创新之举,而多台机器人协调合作与人声的完美契合更是充满了现代人文科技相互碰撞、高度融合的震撼。

    作为智能制造行业的专家,蒋博士直呼格力智能装备了不起,通过自主创造突破了很多行业技术。

    格力净水器

    两天的行程圆满落下帷幕,双方就高品质管控之道与智能装备生产研发展开了深度的交流,将共同助力“中国制造2025”工业智能化目标。

    格力电器将始终如一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秉承“百年企业”的经营目标,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及严格的质量管理,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54620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