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红日厨卫2018年金牌服务精英训练营完美谢幕

    红日厨卫2018年金牌服务精英训练营完美谢幕

    2018-06-25 12:56: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店员失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日厨卫2018年金牌服务精英训练营完美谢幕

    2018年6月22日,红日厨卫2018年金牌服务精英训练营圆满落幕。本次红日金牌服务精英训练营历时三天三夜,来自全国各区域的经销商家人团结相聚在一起,接受产品专题培训、产品质量专题培训、产品实操专题培训、售后系统培训、售后服务规范培训等系统培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现场激情澎湃,反响热烈。

    红日厨卫

    全国销售副总监岑泽辉为学员做售后培训

    经销商会议

    质量部经理林永尧为学员做产品质量专题培训

    红日厨卫

    负责灶具产品的谢工为学员做灶具产品专题培训

    经销商会议

    负责烟机产品的刘工为学员做烟机产品专题培训

    红日厨卫

    负责热水器产品的陈工为学员做热水器产品专题培训

    经销商会议

    负责集成灶产品的方工为学员做集成灶产品专题培训

    红日厨卫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精细化、情感化的服务营销在逐渐回归。经销商家人们长期奋战在销售的最前沿,直接对接客户,其服务水平,关系着品牌营销的成败。为了能给予用户更周到的服务,扩大品牌影响力,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必须要不断地提升一线经销团队的服务营销能力,这也是本次精英训练营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经销商会议

    红日厨卫

    学员们进行实操演练

    红日厨卫各位讲师们为经销商家人们进行了全方位的授课讲解,让经销商家人们更全面地了解产品,同时着重培养家人们排除产品故障和维修的能力,全面加强全国经销商家人终端专业技能,以满满干货助力经销商家人能力快速提升。

    经销商会议

    红日厨卫

    经销商会议

    为强化培训效果,红日组织所有学员进行产品知识测试,并为优秀学员颁奖。至此,红日厨卫2018年金牌服务精英训练营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红日厨卫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获益良多。红日厨卫针对性的产品、售后技能培训和系统化的实际操作演练都让学员们激动不已。我们相信经过专业的培训,我们的经销商家人将给予用户更优质更精细化的服务和体验,学员们回归市场后也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开启市场新篇章。也相信在全体红日人的努力下,红日厨卫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54620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