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利百佳橱柜助力**** 建设中国美丽乡村

    利百佳橱柜助力**** 建设中国美丽乡村

    2018-06-25 12:55: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月壮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利百佳橱柜助力**** 建设中国美丽乡村

    近日,湖南利百佳橱柜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菊宏及员工代表一行,前往长沙县罗代石井村参加****工作。长沙县罗代石井村是罗代黑猪的源产地,罗代黑猪也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但由于今年市场行情不佳,该村今年的仔猪销售情况一直不太好。利百佳橱柜董事长曹菊宏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提出购买罗代黑猪仔,参与****,帮助本地贫困农户解决销售难题,这一举动受到当地贫困户的热烈欢迎。

    利百佳橱柜

    长沙县罗代石井村 部分贫困户居住的老房子

    “****”的重要思想最早是在2013年11月,***到湖南湘西考察时首次作出了 “ 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 ” 的重要指示。在政府报告中多次提到:地方要优化整合扶贫资源,实行****,确保扶贫到村到户。

    活动

    利百佳董事长(右)正与当地农户闲话家常

    利百佳21年专注整体橱柜、衣柜及全屋板式家具定制,一直以服务好三湘父老为己任,提供环保EO级产品及高性价比的全屋定制家居、厨房电器和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公益活动

    罗代黑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利百佳橱柜

    斑驳的墙壁,依然保留着时代的印记

    近年来,利百佳橱柜董事长曹菊宏在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企业的同时,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多次带领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在未来,湖南利百佳橱柜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用心做好产品、做好服务,让更多人了解利百佳、信赖利百佳。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帮助贫困人员实现精准脱贫。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54620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