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欧路莎卫浴20周年庆在南充圆满举办

    欧路莎卫浴20周年庆在南充圆满举办

    2018-06-25 11:16: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负责打八宝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路莎卫浴20周年庆在南充圆满举办

    6月24日,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夜宴活动暨欧路莎卫浴20周年庆在南充圆满举办。本次夜宴汇聚欧路莎卫浴高层、家居行业人士以及消费用户等共聚一堂,见证欧路莎20周年品质回馈。

    欧路莎卫浴

    南充欧路莎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夜宴活动暨欧路莎卫浴20周年庆

    此次夜宴,情歌王子邰正宵献身亮相,更是迅速将全场点燃,歌迷粉丝们簇拥一堂,情歌合唱齐齐唱响整个夜宴,圆满完成了欧路莎第二场“明星签售会”。

    20周年庆

    夜宴全城:欧路莎20周年庆欢乐购

    作为豪华“夜宴”的参与者,欧路莎国内营销总监吴世权强调,欧路莎通过此次夜宴为消费者呈现一系列联单优惠,力求精心烹制出一道家居“大餐”, 可谓大手笔!

    欧路莎明星签售会

    欧路莎卫浴国内营销总监吴世权为活动致辞

    沉淀20周年品质与服务的欧路莎,以“感恩特惠 工厂直供价”回馈客户,并通过不断迭代升级的精品,大力做好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家庭的高品质卫浴提供健康、智能、有品位的选择。

    欧路莎卫浴

    20周年庆

    欧路莎卫浴还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场“现金直返、套餐秒杀、满额送豪礼、4999元免单大奖”等卫浴盛“惠”体验,众多慕名而来的消费者不断涌入,上演了一场“抢购大战”。

    欧路莎明星签售会

    实力唱将邰正宵到南充欧路莎专卖店参观与欧路莎厂商代表及南充经销商税总合影

    唱响品质:情歌王子邰正宵点燃全场

    虽然已经晚上9点多了,南充的夜生活似乎才开始点燃。欧路莎专卖店依然人潮涌动,既有排队等候签单的客户,也吸引了不少粉丝一睹偶像风采。

    欧路莎卫浴

    欧路莎南充夜宴人潮涌动

    当天,邰正宵一亮相热情的氛围瞬间“灌满”了整场。随着现场演唱歌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一千零一夜》,再度将夜宴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20周年庆

    专卖店门口不断有消费者前往洽谈

    现场不仅有摇滚音乐、乐队暖场,还有美女模特秀、F3花式篮球,更有砸金蛋、发放现金,巡店礼品,以及欧路莎卫浴20周年庆抽奖,家电联单等嗨购大奖!

    欧路莎明星签售会

    南充欧路莎美女模特点亮视觉盛宴

    嗨购时光:多重活动体验优惠多多

    既然是豪华“夜宴”,怎能只有购没有吃喝玩?欧路莎携手友豪美食城开启了品尝区,为消费者准备了夏日不可少的啤酒、龙虾、卤菜等大家免费品尝。

    欧路莎卫浴

    消费者进店体验欢乐high购

    20周年庆

    如果丰富的活动已经让你目不睱接,那么欧路莎的优惠将更加给力。南充欧路莎专卖店还带来夏季冰爽价,购卫浴产品优享套餐秒杀;还有机会获得9.9元欧路莎高端智能马桶;下单满额即可砸金蛋,蛋蛋有现金,最高可得999元。

    欧路莎明星签售会

    店内服务人员耐心为消费者解答洽谈

    欧路莎卫浴

    为欧路莎20周年代言消费者远不止这些......

    20周年庆

    获得欧路莎4999元现金免单大奖消费者(右)与欧路莎国内营销总监吴世权(左)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路莎卫浴交定金满2000元,还可抽4999元免单大奖;下单即抽三开门冰箱,满额即送华为M3青春版平板、跑步机等豪礼。更多优惠体验尽在南充欧路莎专卖店,有吃有玩有购,让广大业主尽享品质生活,欢乐High购!

    欧路莎明星签售会

    充满热情活力的南充服务人员合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54620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