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破局·重生——定制家居“新冠军成长之道”论坛震撼来袭

    破局·重生——定制家居“新冠军成长之道”论坛震撼来袭

    2018-06-25 10:36: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大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破局·重生——定制家居“新冠军成长之道”论坛震撼来袭

    价格战开打、整装大家居兴起、新零售模式升级,定制家居“下半场”竞争大幕开启,中小品牌压力重重!

    如何破局?如何重生?2018年7月10日,广州建博会C区4楼会议区16.4馆,定峰汇联合大显智业、三维家举行“破局·重生——定制家居新冠军成长之道”论坛,探索非头部品牌的创新发展与升级突围,为定制家居经理人成长打CALL。

    定制家居论坛

    不破不立(图片来源网络)

    大咖空降,产研对话,前沿发声,新知分享……如果您是定制家居高层经理人、泛家居中小企业老板,如果您担当跨界领军型品牌新掌舵、二线挑战者品牌操盘手、特色产品力品牌当家人、区域霸主性品牌先锋官,这是一场不能错过的知识盛宴和专业大趴!

    30名定制大咖倾情分享,500名家居精英汇聚琶洲,约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54619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