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市场压力大 卖场与吊顶企业应互帮互助

    市场压力大 卖场与吊顶企业应互帮互助

    2018-06-25 10:31: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觉给西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市场压力大 卖场与吊顶企业应互帮互助

    曾经有一段时间,中国经济高速增长,民众装修需求大,家装卖场新颖独特,在市场上独占鳌头,企业和卖场都盈利不少。但在当今这个信息爆棚的时代,电商的冲击,移动端的后来居上,家居卖场日见冷清。吊顶行业也不例外,很多吊顶企业因为市场的压力与卖场也产生了各种矛盾,其实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吊顶企业应与卖场互帮互助。

    吊顶企业

    (图片来源网络)

    卖场与吊顶企业矛盾重重

    吊顶企业要生存,卖场也要发展,在以前市场前景良好时,还能彼此退步谋得共赢。但是,随着电商的冲击以及吊顶行业发展受阻,两者所能够获得的利润都出现下滑。对吊顶商家而言,为了获取利润只能低价卖更多的产品出去。对卖场来说,提高租金、增加销售提成也显得无可厚非了。但是这样就激化了矛盾,卖场要求更高,只会逼走商家,吊顶商家也会想方设法躲避提成以“报复”卖场的加租行为,所谓“冤冤相报何时了”,这样恶性循环之下,只会两败俱伤。

    换位思考,多沟通

    卖场应该多替吊顶企业着想,因为它们是“衣食父母”,只有将它们“伺候”好了,入驻的商家越来越多,卖场的收益才能越来越高,就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服务及硬件改善上,这样良性循环下,卖场肯定能得到更长远的发展。最后,双方应该多沟通,将彼此的问题摆到明面上,不用“背后阴人”的低劣手段去做事。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通过沟通,彼此多让步,多加体谅,就能让双方更加顺畅的开展工作。所以,在卖场和吊顶商家矛盾激化的生活,彼此还应以“宽以待人,严于律己”的心态对待矛盾。这样才能逐步化解,最终握手言和,共赢发展。

    共同进步才有共同的未来

    吊顶卖场和企业还需要双方共同参与进来,多协商,多从自身找问题,而不是用“损人利己”的方式来发展,这样激化矛盾只会让这个“结”逐渐成为死结。首先,吊顶商家应积极提升自己的销售能力,加强服务,提升自己的利润空间,这样就不用与卖场争利润,该给的租金,该交的提成,一样不落的给卖场,这样卖场利润提升了,其服务及硬件设施也能跟得上,吊顶企业也能得到更多的实惠。

    (来源:中国口碑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54619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