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席玛卫浴在鄂尔多斯区域召开交流会

    席玛卫浴在鄂尔多斯区域召开交流会

    2018-06-23 17:22: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素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席玛卫浴在鄂尔多斯区域召开交流会

    2018年6月22日,在鄂尔多斯亿利澳斯特酒店召开的席玛卫浴区域交流会正在进行中...

    席玛卫浴

    鄂尔多斯区域交流会

    席玛卫浴

    鄂尔多斯区域交流会

    这次的会议邀请了席玛经销商以及即将签约席玛的客户,会议中优秀经销商分享了店面装修后带来的变化,让大家更加了解到了目前的消费趋势,确立有效的营销思路。

    定制发展方向及未来趋势;如何有效营销;体验更新所带来的变化;会议中针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席玛卫浴

    鄂尔多斯区域交流会

    随着消费者对定制家居的认知度愈来愈强,家居定制市场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随之带动了卫浴行业的定制风潮。

    如今越来越多的卫浴企业加入到“定制战场”,那么未来定制的路该怎么走?席玛总经理在交流当中分享了他最近在日本学习的经验,分别从行业、终端卖场、设计师应用、应对策略等多维度共同探讨定制未来发展趋势。

    席玛卫浴

    定制,最值得关注的是产品功能优化及材料简化,与此同时,人性化也是一大核心。

    要站在客户的立场去思考消费者到底有什么需求,除了把握消费者需求以外,还需要去尊重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制造出现代人真正喜爱的定制卫浴空间。

    其实,我们定制的不是空间,而是生活。坚持走产品年轻化、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定制路线,坚持本心,不忘初心,足以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鄂尔多斯区域交流会

    午宴后准备出发参观席玛卫浴鄂尔多斯店

    席玛卫浴

    鄂尔多斯区域交流会

    席玛卫浴是最早提出色彩全卫定制的品牌,也是走出了差异化特色的品牌。

    席玛卫浴

    时尚、多彩美观,且安全耐用,就是席玛卫浴产品一大特点。

    鄂尔多斯区域交流会

    席玛定制,不止于产品,时刻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首要目标。

    席玛卫浴

    席玛卫浴,一个与时俱进,追求年轻好玩的卫浴企业。

    加入席玛,携手席玛,共创精彩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34618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