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洛阳北玻公司荣获高新区“重点企业”称号

    洛阳北玻公司荣获高新区“重点企业”称号

    2018-06-23 16:12: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过时的鸡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洛阳北玻公司荣获高新区“重点企业”称号

    5月30日上午(全国第二个科技工作日),“洛阳高新区自创工作推进、政策兑现大会”圆满结束。我公司荣获“重点企业”荣誉称号,公司副总裁雷敏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重点企业”评选活动由高新区党工委联合财务、税务、科技等部门专家对企业的发展状况、经济贡献、产品质量、科技研发等工作进行严格审查,最终评选出10家具有代表意义的标杆企业。获此殊荣不仅是高新区政府对我公司实力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北玻提出的更高要求。只有积极应对发展变化,提高产品科创水平,激发企业内部创新活力,才能为高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34618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