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奥润顺达集团应邀参加中德城镇化伙伴关系工作会

    奥润顺达集团应邀参加中德城镇化伙伴关系工作会

    2018-06-23 13:10: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难过演变犀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润顺达集团应邀参加中德城镇化伙伴关系工作会

    6月21日,中德城镇化伙伴关系工作会在北京召开,奥润顺达集团总工程师魏贺东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奥润顺达门窗

    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副司长郭理桥和德国使馆经济总处环境、气候和城镇化事务一等秘书贝克在会上做开幕致辞。

    工作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针对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的建造施工及标准等进行详细阐述。奥润顺达集团总工程师魏贺东就《产能建筑1.0》做主旨发言,针对节能房屋的进一步发展——产能建筑的实践和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奥润顺达门窗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化能力,为我国超低能耗建筑快速发展提供强大支撑与推动。对于打造节能低碳生活,推进我国城镇化可持续发展,加快实现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具有重大意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34617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