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德国丝吉利娅集团代表团访问富奥斯门窗

    德国丝吉利娅集团代表团访问富奥斯门窗

    2018-06-23 13:10: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复杂与小丸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国丝吉利娅集团代表团访问富奥斯门窗

    2018年6月21日,德国丝吉利娅(SIEGENIA)翟总一行到富奥斯门窗总部参观交流。富奥斯门窗总经理贺总对德国丝吉利娅集团代表进行了友好的接待,在参观企业的同时德国丝吉利娅集团讲解丝吉利娅的“智能家居”产品和相关新风产品的舒适应用,共同讨论在未来的集团战略合作。

    富奥斯门窗

    富奥斯门窗作为业内门窗高端品牌,近年对企业规模实力、品牌推广、产品、服务等不断升级,不但给经销商家人们给予了极大的市场品牌推广竞争力,更好的为线下专卖店系统化的服务。

    参观交流

    富奥斯门窗

    德国丝吉利娅集团是全球高档门窗五金和新风系统的领导品牌,是德国和欧洲最大的窗门五金配件生产商之一,更是一家欧洲百年企业。

    参观交流

    严谨理性的德国民族性格形成了“德国制造”的核心文化主义:标准主义、精准主义、守序主义、专注主义、实用主义,成就了“德国制造”的传奇。标准同时也代表着品质,是消费者认可和信赖的,富奥斯门窗具备耐用、务实、可靠、高端、安全、精密等基本特征。

    富奥斯门窗

    五金配件是门窗的核心部分,与门窗的安全、用户体验、产品性能息息相关。富奥斯门窗与德国丝吉利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更是对品牌、产品升级的一大重举。

    参观交流

    富奥斯门窗

    此次富奥斯门窗与德国丝吉利娅集团深入战略合作,将更好的为富奥斯门窗用户提供更为多元、安全的高品质产品,给您一个舒适安全的家。

    参观交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34617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