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明珠陶瓷集团与居然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明珠陶瓷集团与居然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23 11:23: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铅笔大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明珠陶瓷集团与居然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1日,新明珠陶瓷集团与居然之家集团在北京居然之家总部隆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出席签订仪式的有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先生、副总裁田峻先生、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裁彭新峰女士等双方高层领导。双方在招商、营销等工作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冠珠陶瓷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先生、新明珠集团副总裁彭新峰女士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金融服务、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是知名商业品牌之一。

    企业合作

    冠珠陶瓷,作为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的核心品牌,一直专注于陶瓷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为国家市政单位工程、商业空间、家居空间提供高品质的瓷砖产品和人性化的综合服务。受冠珠陶瓷魅力吸引,使用冠珠产品铺贴美好家居生活的消费者,以每年100万家庭的速度在不断增长。

    居然之家集团与新明珠陶瓷集团本次开启战略合作,既是强强联合,双赢发展,也是对冠珠品牌实力的肯定和产品品质的认可。冠珠陶瓷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运用创新思维与方式,挖掘品牌发展动力,突出绿色发展,多方面多线推动改革与发展。

    冠珠陶瓷

    未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购物体验,打造更温馨舒适的家居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34617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