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美之选门窗与德国好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美之选门窗与德国好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8-06-23 03:35: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狼饱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之选门窗与德国好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6月21日美之选门窗董事长徐锦荣与德国好博(HOPPE)集团亚太区总裁Eric Kersten双方进行会谈,就未来几年的深入战略合作方向发表意见和看法,德国好博(HOPPE)集团将继续加强与美之选门窗的战略合作!

    美之选门窗

    德国好博(HOPPE)亚太区总裁Eric Kersten先生参观了美之选门窗高端大气现代化展厅,对美之选门窗产品十分认可,特别是对产品的差异化有着高度赞赏。

    门窗战略合作

    美之选门窗20年来专注于产品创新与产品质量,以求满足日益增长变化的门窗消费市场,严格把控生产原料和生产流程,做到专心、专注、专一,力求把最好的门窗交付给每一位终端消费者,双方共同致力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美之选门窗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资源和能力优势,旨在将美之选门窗与德国好博(HOPPE)完美结合,生产出令消费者满意的高端门窗产品,相信在双方品牌合作下,会把门窗产品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使门窗行业也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门窗战略合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34615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