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创新无止境 兔宝宝木门荣获两项重要发明专利

    创新无止境 兔宝宝木门荣获两项重要发明专利

    2018-06-23 01:57: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米冷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新无止境 兔宝宝木门荣获两项重要发明专利

    兔宝宝木门在创新的道理上一直不断探索,并且拿下两项重要专利,自主研发的“一种大幅面防腐实木门”和“一种木质隔音门及其制造方法”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主管全国专利工作和统筹协调涉外知识产权事宜的直属机构)的审核,并颁发了发明专利证书。

    兔宝宝木门

    专利证书解读

    专利,从字面上是指专有的权利和利益。在现代,专利一般是由政府机关或者代表若干国家的区域性组织根据申请而颁发的一种文件,这种文件记载了发明创造的内容,并且在一定时期内产生这样一种法律状态,即获得专利的发明创造在一般情况下他人只有经专利权人许可才能予以实施。在我国,专利分为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三种类型。

    木门专利

    兔宝宝木门增加产品研发投入

    德华兔宝宝门业公司专注于木门的研发、制造及营销。公司本着“虚心”“恒心”“细心”“执著心”的工匠精神,不断推陈出新,目前拥有四大产品系列:原木门系列、实木复合门系列、生态门系列、科技木门系列,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精雕细琢,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兔宝宝木门

    兔宝宝木门深知,创新是一个品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作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企业,兔宝宝木门深刻洞悉年轻消费群体心理,并逐年增加产品研发投入,用实际行动激发全员创新创效的活力与热情,致力于用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契合的家居产品。这几年发明专利证书的获得,就是兔宝宝木门不断创新的证明。

    大匠磨砺任重道远

    兔宝宝木门用专注与积淀成就品牌高度,先后获得省政府质量奖、双承诺活动单位、中国木门十大品牌、2017年度之门设计奖、浙江省整木定制十大品牌等等。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产品竞争激烈 专利保护势在必行,木门行业可谓是百花齐放,产生了大大小小的企业,导致行业的同质化现象严重,影响整体行业的良性的发展,加强产品研发和设计创新已经成为各大木门企业正在进行的重要工作之一。

    木门专利

    兔宝宝木门

    创新的道路是无止尽的。目前公司厂区占地10754㎡,引进德国豪迈生产线,意大利、台湾省等全球先进设备和生产工艺,年产能6000万;拥有研发、制造、营销、后台服务等领域专业人员150余人,我们也面向全国招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34615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