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大洋门窗新品之全景门·隔系统正式首发

    大洋门窗新品之全景门·隔系统正式首发

    2018-06-23 01:50: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哭泣保卫吐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洋门窗

    大洋门窗

    公司名称:大洋家居江苏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大洋门窗新品之全景门·隔系统正式首发

    创新是品牌发展的源动力,而大洋从未止步。2018年6月20日,大洋门窗新品之全景门·隔系统在南京市江宁区正式首发。大洋家居企业高层与来自江苏、安徽、浙江等地的经销商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品发布。中华门窗网记者携龙宝在现场直击活动盛况。

    大洋门窗定制

    中华门窗网记者携龙宝在现场直击

    全景门·隔系统首发

    此次发布的全景门·隔系统颠覆了传统门隔的边框布局,2.5cm的全景微边框设计,视野通透,舒适惊艳。极窄2.5cm的推拉门和平开门搭配10mm*10mm的超窄格条,不仅款式新颖,而且稳健牢固,在提高门窗档次的同时,也使产品显得更加精致。

    门窗新品发布

    大洋门窗全景门·隔系统

    对于大洋门窗展示出的新产品,各地经销商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十分惊艳,有质地显档次”。经销商家人们纷纷表示,新品符合大洋门窗的实力,是对以往产品的传承和超越。

    大洋门窗定制

    展厅参观

    样品订购引爆高潮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新品发布会,更是一场样品订购会。展厅现场,经销商们大都投入到对新品的研究中,他们认真细致的用眼观看,用手触摸,亲身感受新品的色泽、纹理......新产品优美而大气的外观、舒服而厚重的质感也透过感官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个人,给来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门窗新品发布展厅参观

    在陆陆续续品鉴完展品后,经销商们纷纷在现场办理签单手续,订购样品。而为了表示大洋加大力度与合作伙伴进行深入沟通互动,形成利益共同体,不断做大做强终端的决心,大洋门窗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经销商们提供了各项新品订购优惠服务,掀起活动高潮。

    大洋门窗定制

    门窗新品发布大洋门窗定制门窗新品发布样品订购

    新工业园项目竣工在即

    伴随一份份订单的提交,上午的新品订购会暂时告一段落。下午,经销商家人们转换场地,来到大洋家居新工业园区进行参观。据介绍,大洋家居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05年建立南京基地,2007年建立西安基地,2017年又在江苏句容全面启动新厂区建设,本次参观的新工业园预计2018年年底竣工,未来将成为大洋家居新基地。此次参观新工业园看似是厂家所作出的“揭底”,但更多的还是展示企业对未来发展的“自信”,以提振合作伙伴信心。

    大洋门窗定制

    大洋家居项目部工作人员讲解新工业园建设情况

    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一方面,大洋门窗与时俱进,不断进行产品更新迭代,以满足日益升级的市场消费需求;另一方面,新工业园项目竣工在即,为大洋门窗进一步扩张产能,抢占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这一系列举措都给合作伙伴发出了利好信号,鼓励合作伙伴在新的征程里跟着大洋一起加油奋斗,携手前进。

    一个集标准化和智能化于一体的新工厂即将建成,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大洋家居的华丽绽放!也祝福所有经销商家人们实现更多“财富梦想”!

    我对大洋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34615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