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水圣科技学习研讨会盛大召开

    水圣科技学习研讨会盛大召开

    2018-06-23 00:59: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柔弱扯戒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圣科技学习研讨会盛大召开

    今天(6月21日),“水圣科技工厂质量整改与服务品质提升学习研讨会”在总部深圳召开,工厂主管级别及以上人员、总部行政部、BOT部、教育部、客服部、工程部、售后部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水圣国际董事局**、水圣科技董事长仇精斌先生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并做出了重要指示。

    “首先要自我确定一个观念:没有任何一个问题是别人的原因,任何问题首先要向内求,作自我检讨。”仇精斌董事长说,作为产品生产者,尤其作为中国专业净水10强企业,水圣科技的每一个工作人员,尤其是工厂工作人员,“要把产品质量视为自己的生命,我们要对产品质量问题零容忍”。

    据悉,自5月5日始,仇精斌先生就开始亲自驻扎工厂,亲自督促各条生产线,计划用三个月的时间,全面提升水圣直饮水机系列产品的质量,他表示,“一定要让水圣产品再上几个台阶,领跑同行”。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目前,许多产品的质量已经得到了明显提升。

    事实上,水圣科技自2004年进军直饮水行业以来,秉承对消费者和合作伙伴负责任的态度,始终高度注重产品质量,并孜孜不倦于产品的升级和更新换代。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会议上,水圣科技对工厂在研发、生产、质检、出库、物流等方面做出了严肃、严谨的工作安排。并就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品质、服务流程做出了要求和规划。相信不久之后,水圣科技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一定会更为出色。

    水圣净水器

    企业发展

    企业竞争力

    水圣净水器

    企业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34614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