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杜菲尼卫浴年中智库大会圆满结束

    杜菲尼卫浴年中智库大会圆满结束

    2018-06-23 00:19: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地炙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杜菲尼卫浴年中智库大会圆满结束

    “同面对、共发展”!2018年6月15日-17日,杜菲尼卫浴年中智库会在河北唐山市如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核心经销商代表,和杜菲尼卫浴总部领导、相关负责人一起坐而论道,共同分享代表们带来的成长经验和未来发展建议。

    杜菲尼卫浴

    本次会议由杜菲尼副总李振国致开场词,李总对与会的经销商代表表示欢迎,并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已经安排进行了宣导,李总表示:本次会议是对上半年工作的一个总结,以及下半年工作开展的计划安排,也希望在接下来的会议中所有经销商能积极的表达出自己意见和建议。

    年中营销工作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杜菲尼卫浴常务副总第五宏斌,对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业绩进行了非常客观的总结性发言,并对于之前各地经销商所取得的优秀业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明确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总部会和各经销商一起携手并进,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同面对、共发展。

    杜菲尼卫浴

    而对于杜菲尼卫浴下半年的的发展规划,则是由杜菲尼总经理杨春杨总亲自主持召开。以座谈会的形式,参会的每位经销商都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厂商的充分沟通一起探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年中营销工作会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经销商们全都信心满满。大家对下半年的发展进行了策略研讨,纷纷出谋划策,共同商议品牌整体性以及经销商自身的发展策略。

    杜菲尼卫浴

    随后,杜菲尼卫浴还如约举行了新品推介会,为无疑又成为了吸引了经销商高度关注的一大亮点。大家仔细了解新品的特性,并现场拍照第一时间发朋友圈、发信息,向大家预告新品。

    年中营销工作会议

    而推介会中几大热点新品的亮相,也令其后进行的年中订货会气氛较往年更加热烈,各经销商因为此前已全面了解了新品卫浴的各种性能和优势,于是便很快根据自己店铺、当地消费者的实际情况,以及品牌专业人员的建议,抢先订购了最适合自己经销的优质卫浴产品。

    杜菲尼卫浴

    大会的最后,杜菲尼卫浴总部为远道而来参加会议的各核心经销商代表们,准备了丰盛的答谢晚宴。在晚宴的觥筹交错间,来自五湖四海的代表们谈笑风生、开怀畅饮,对于杜菲尼卫浴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年中营销工作会议

    在杜菲尼卫浴核心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以及总部领导、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杜菲尼卫浴年中会圆满完成。会后,很多经销商代表纷纷表示:在一款款优质杜菲尼卫浴新品的支持下,总部和经销商携手并进,一定可以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34614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