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8年集善残疾人家庭卫浴无障碍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8年集善残疾人家庭卫浴无障碍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8-06-23 00:17: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柜子酷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集善残疾人家庭卫浴无障碍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8年6月13日,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承办的2018集善澳门基金会助力残疾人系列公益项目—集善残疾人家庭卫浴无障碍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雁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范谙、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常为民,以及来自吉林、江西、湖南等省残疾人基金会和我省本次家庭卫浴无障碍项目实施的省辖市(县)残联的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继龙主持。

    无障碍项目

    家庭卫浴

    无障碍项目

    家庭卫浴

    仪式上,张雁华代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吉林、河南、江西、湖南四省递交了捐赠牌匾,向每省资助1240192元的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624户。她指出:为进一步改善贫困残疾人家庭生活条件,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不断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了2018年集善残疾人家庭卫浴无障碍项目。她希望:各省要严格筛查程序,认真总结项目实施的经验,收集整理好残疾人朋友的建议意见,并以此次项目的举办为契机大力宣传党和国家****战略的重大意义,倡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脱贫攻坚。

    无障碍项目

    常为民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河南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前来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河南省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积极推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2018年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方案》,协调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大力开展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他要求: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相关项目实施市(县)残联要倍加珍惜社会捐赠项目,要抓好落实,尊重捐赠方意愿,按照要求及时把项目实施到位,让残疾人满意,让党委政府放心。

    家庭卫浴

    仪式上,范谙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和执行要求。吉林、江西、河南、湖南等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代表进行了项目汇报发言,信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做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经验介绍。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34614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