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欧司朗与Paradox Engineering合作 推动瑞士智慧照明进程

    欧司朗与Paradox Engineering合作 推动瑞士智慧照明进程

    2018-06-22 17:25: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难过用星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司朗与Paradox Engineering合作 推动瑞士智慧照明进程

    高科技照明厂商欧司朗与无线传感器网络科技公司Paraox Engineering SA携手在瑞士东北部圣加仑市展开了一项智慧照明计划,预计将在市内装设LED照明装置,以及远端遥控系统。

    image.png

    中照网讯 高科技照明厂商欧司朗与无线传感器网络科技公司Paraox Engineering SA携手在瑞士东北部圣加仑市展开了一项智慧照明计划,预计将在市内装设LED照明装置,以及远端遥控系统。

    目前欧司朗已经提供60件SL20 LED照明装置,在圣加仑的Oberstrasse街率先展开测试。这套LED照明系统,结合了Paradox Engineering无线网络,透过PE Smart Urban Network平台,进行远端监控。圣加仑政府只要派人坐在操纵室,就能根据需求,调整单一或者多盏LED路灯,并随时追踪路灯状况。

    除了能调整路灯,这套智慧照明系统还安装了光学传感器,根据路面交通拥挤程度,路灯会自动调整灯明暗,能在交通离峰时刻,减少电力浪费。这套系统相较起传统路灯,能够节省65%电力耗费。

    圣加仑公共照明部门负责人Urs Etter指出,路灯是一座城市吸引人与否的关键,并表示圣加仑市已经投入LED照明多年,希望透过这套系统,能更进一步改善城市永续能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24614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