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华耐家居“包长城”为10年员工办庆典

    华耐家居“包长城”为10年员工办庆典

    2018-06-22 13:30: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猫咪紧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耐家居“包长城”为10年员工办庆典

    在华耐家居,每年5月举办的十年员工系列活动,都会成为公司上下7000余名员工热议的话题。从2013年到2018年,连续6年华耐家居已经为700余名十年员工策划举办了此类活动,这是华耐家居尊重基层员工,感恩他们十年付出的最好表达。

    在华耐家居,每一位工作十年的员工,都会有着非同一般的礼遇,不论职位高低,不管身处何处,每一位当年十年员工均会在5月被邀请到北京华耐家居总部,参加至少为期两天的系列活动,同时华耐家居每年都会精心准备一场感恩盛典晚会。在2014年和2018年更是将盛典现场搬到了北京居庸关长城,以更加隆重的仪式感,表达对十年员工的尊重。

    华耐家居“包长城”为10年员工办庆典_1

    在华耐家居,十年员工享受到的福利远不止这些。每年新一届的十年员工,都会享受到华耐家居发放的5000元慰问金,这是对他们十年付出的肯定与回报,同时还会有各销区组织的定期培训,在职业通道上也会为十年员工“开绿灯”,他们可以根据自身发展提出“岗位变动”,这是华耐家居对员工的认可,也是对他们未来更好发展的积极政策。

    作为在全国13个省市拥有1000多家门店的家居企业,华耐家居副总裁及以上领导会在每年奔赴不同地区,走访当年部分十年员工家庭,向他们的家人带去慰问和关怀。这是华耐家居领导层给予员工的特别关怀,走进员工的家人,让他们了解公司感受企业关怀,这是对员工情感的尊重。

    华耐家居是国内家居服务品牌的领军企业,却也是全球首支登顶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企业登山队,登山队员全部选拔自企业的内部员工。而十年员工在华耐家居拥有优先入选登山队的权利,这是企业给予他们的又一项福利,将由企业出资完成他们的攀登梦想。如今已经完成全球7大洲高峰中5座的华耐家居登山队,在6月又将向大洋洲最高峰查亚峰发起冲击,而这其中也将包括新的十年员工队员。

    华耐家居“包长城”为10年员工办庆典_2

    企业中良好的员工福利待遇对于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吸引和留住高素质人才、减少支出成本有着不可小视的重要作用,对于员工增强自身归属感和忠诚度,其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在华耐家居,不只是十年员工拥有众多福利,每一位刚入职的普通员工同样可以享受众多的福利,在完善的薪酬体系基础上,每年成绩优秀的员工将有机会被评选为“华耐之星”、“感动客户的服务之星”等荣誉,他们将会获得10万元购车基金+出国游的丰厚奖励。每年100万和20万的金、银质勋章的评选是华耐家居给予员工最大的认可。华耐家居不仅尊重人才,更鼓励创新,每年100万的创新大奖是企业让每位有出众能力的员工都有平等机会摘取。

    华耐家居“包长城”为10年员工办庆典_3

    在华耐家居的各销区,员工宿舍、食堂、销区旅游、业绩奖金等多种福利,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在华耐家居能获得的各项好福利,这也让员工愿意为企业付出,同时更有利于华耐家居吸引、留住、用好人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24613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