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品质人居天格引领|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

    品质人居天格引领|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

    2018-06-22 06:44: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饼干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质人居天格引领|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

    【中华地暖地板网】在消费结构转型升级的促进下,消费者对于家装过程中各产品、各环节的要求,出现了环保化、品质化等更高要求的趋势。地板作为整个家装的基础和生活的承载物,其产品品质与服务,对家装的影响举足轻重。与此同时,在地暖实木地板品类高速发展,同行竞相参与的当下,作为地暖实木地板发明者与领导品牌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反而越深入越敬畏,重点致力于挖掘产品价值、服务价值等上,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地材,从而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高品质产品|品类专家的贡献

    在地暖高速普及的当下,人们对于地材的要求不断提升。作为品类发明者,天格在围绕更高的产品和配辅材料技术要求,先后发明30多项国内/国际专利和数百项工艺革新、推出《地暖实木地板系统解决方案》、领衔《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的制订…在持续提升产品功能,满足用户对于稳定耐用、健康环保地暖地板梦想的基础上,天格针对当前供应链特点、家装风格趋势,和国际审美动态,进行了前瞻性的工业设计。不断推出国际性时尚新品,为用户提供庞大的时尚化、个性化款型库,通过风格化产品分类设计,归类适宜的细分产品。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有到美”的产品升级之路。

    品质人居天格引领|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_1

    高品质服务|品类领导者的责任

    十余年来,天格在追求“工匠精神”的同时,其更是秉持着“价值高于价格、服务高于营销、消费利益高于企业利益”的理念。在品质领先的基础上,天格将宝贵的资源投入到提高服务品质、提升用户体验价值中来。由提供“基于产品的品类服务”升华为提供“基于全面家居需求的人性化服务”,全面启动包含售前、售中、售后等所有环节在内的全流程《匠心服务体系》。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为其创造美好生活,天格更是于4月16日首届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品类大会上,首推“无理由退换货、保修2年、质保25年”的新消费者服务政策,首度开创了涵盖“购买、安装、使用、维护”在内的产品全使用寿命周期的质保体系,用户可以无忧消费,堪称高端实木地板服务领域革命性的创举。

    品质人居天格引领|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_2

    在地暖实木地板品类热火朝天的趋势背景下,天格相信,只有持续追求高产品质量下的销售数量、服务终端数量的增长,让产品和服务不断迭代升级,不遗余力为用户创造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这样的品牌、行业才能走得更远,走得更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24613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