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欧路莎智能卫浴节暑期冰爽来袭!

    欧路莎智能卫浴节暑期冰爽来袭!

    2018-06-22 01:35: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平淡与手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路莎智能卫浴节暑期冰爽来袭!

    夏日里,无论身体还是屁屁,怎能忍受闷热?浴室间怎能允许异味横串?一款懂你的出色智能马桶,显得尤为重要。欧路莎智能卫浴节,最懂你的夏日向往“清凉”的心。

    欧路莎卫浴

    美好的一天,从走进智能卫生间,浴室柜为你打开新的一天的工作日程表开始,回到家智能卫浴为你调好洗浴水温……

    智能卫浴

    你知道吗?每年的7月16日,欧路莎卫浴智能卫浴节全面启动,通过智能卫浴产品体验,唤起人们对智能卫浴的重视,志在为中国千万家庭体验智能化的生活。

    欧路莎卫浴

    2016欧路莎智能卫浴节消费者代言

    2016-2017年,欧路莎智能卫浴节以“工厂直供 为中国智造发声”全面回馈广大客户,致力于提升全民卫浴体验,让生活更健康、舒适、便利。

    智能卫浴

    2017欧路莎智能卫浴节拼团特价

    今年,正值欧路莎卫浴20周年之际,欧路莎携手智能卫浴产品在智能卫浴节期间,以“20周年感恩月·礼献全城”冰爽夏日价来袭,真情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欧路莎卫浴

    这个夏季,欧路莎特价爆款智能坐便器、卫浴新品首推价、多款套间风格智能卫浴可选,老客户优享补贴价,等你来体验!7月16日-8月12日,欧路莎智能卫浴节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启动,更有20周年豪华神秘大礼!

    智能卫浴

    进入欧路莎全国专卖店,加入2018欧路莎智能卫浴节行动,关注家人和自己的生活品质,从选购更便捷、舒适、健康的智能卫浴开始,享受生活每一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24613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