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唯美L&D陶瓷杯”陶艺大赛深圳站温馨举行

    “唯美L&D陶瓷杯”陶艺大赛深圳站温馨举行

    2018-06-22 00:15: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红牛迷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唯美L&D陶瓷杯”陶艺大赛深圳站温馨举行

    童年是一段令人怀念的岁月,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爱,孩子天生因快乐而满足,因陪伴而更幸福!

    6月16日下午,“唯美L&D陶瓷杯”陶艺大赛——深圳站活动在八卦岭旗舰店温馨举行。恰逢父亲节来临之际,不仅让业主朋友们享受亲子欢乐时光,而且陪伴孩子完成了一件件充满“爱”的作品。

    L&D陶瓷

    陶艺大赛是唯美L&D陶瓷感恩客户的品牌活动,旨在传承中华五千年优秀陶瓷文化,寓教于乐,通过亲子互动,培养孩童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从体验中收获美好的童年回忆。

    陶艺大赛

    “唯美L&D陶瓷杯”陶艺大赛自2013年诞生以来,如今已是第六季,已然成为唯美L&D陶瓷公认的名片性活动。经过多年的系统化实践,陶艺大赛已趋于规范和成熟,捏陶、拉坯、刀笔书法等形式多样的玩法,每一场活动都人气爆棚,反响热烈,让孩子玩的开心,让家长陪伴孩子互动中重拾童年快乐回忆。

    陶瓷企业活动

    幸福源自父母的陪伴

    L&D陶瓷

    签名留念

    陶艺大赛

    深圳唯美L&D陶瓷易经理做感恩致辞,感谢业主朋友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将继续秉承品牌理念,把产品和服务做的更好!

    陶瓷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亲子创作以外,还准备了拉坯体验、舞台互动、创意玩偶和精美糕点等,让家长们可以完全放下手机,轻轻松松和宝贝共度假期,场面既有趣又温馨,亲子一起创作出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父亲节“礼物”,这并非金钱可以买到,必将成为父子间最温馨最具回忆的“存在”。

    L&D陶瓷

    在父爱&母爱的眼神中,扬起小手,捏出一个满满爱意的作品!

    陶艺大赛

    作品展示

    陶瓷企业活动

    颁奖环节

    经过短短的一个小时,一组组生动可爱的陶艺作品展现在眼前,有“牧童放牛”、“猪宝一家”、“锅碗瓢盆套装”、“爸爸的茶具”、“我的家”...每件作品都有模有样,形象逼真,获得现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老师经过一轮认真的点评和讨论,评选出10佳优秀作品并进行嘉奖,同时这些优秀作品也会带回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进行烧制,最终交回小朋友们收藏纪念,相信多年以后,孩子们回想起本次陶艺亲子活动定会充满欢乐、温馨回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24613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