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6.***促奥克斯上演“帽子戏法”

    6.***促奥克斯上演“帽子戏法”

    2018-06-21 16:21: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静迎美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6.***促奥克斯上演“帽子戏法”

    六月,注定是热情似火,激情澎湃的一个月,14号俄罗斯世界杯正式打响,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而眼下刚刚过去的由商业零售巨头共同引爆的6.18购物狂欢节,同样也聚焦了全国的目光。世界杯进行时,各国球队都想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问鼎大力神杯。而在零售市场,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到了白热化的地步,特别是被厂商视为年中必争之战的6.18,业绩高低不仅是自身品牌实力的证明,也是2018年品牌和平台新零售战略落地的重要一环。

    而在整个6.18期间,奥克斯已经卖疯了!从6.18年中大促的“开门红”,到棋至中盘的“旗开得胜”,再到鸣金收兵之后的全盘领跑。奥克斯稳稳占据了京东、天猫和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空调品类销售榜的第一。

    从目前奥克斯官方披露的数据得出,奥克斯空调在2018年6.18期间整体销售额同比去年6.18期间激增2.2倍。全网销量突破150万套,同比增长127%。

    除了三大电商对外公布的数据以外,我们也注意到京东官方发布的6.18超级战报中,整个购物季全站已出库订单金额同比增长超过37%,而奥克斯品牌销售额更是达到去年同期的2.5倍。

    (图为京东、天猫官方的空调品类排行榜)

    前瞻目光 奥克斯主动拥抱互联网

    在现在的家电品牌中,奥克斯是最早一批主动拥抱互联网,主动拥抱新零售的企业,并在多年的深耕中始终保持电商平台业绩名列前茅的少数企业之一。奥克斯从2010年触网,到了2017年,仅双十一当天的销售额就达到了8.15亿元,这个增长量就不言而喻了。

    近年来,奥克斯又以“网批模式”为起点,重新定义自己。随着奥克斯空调独家打造的“千人网批大会”陆续在江苏、京津冀、河南、安徽等全国主要空调重地陆续引爆,场场超过1000人,最多3000多空调直营商参与,在引爆空调市场的同时,还吸引了众多空调同行的围观和热议。参加奥克斯网批大会的商家纷纷点赞,对这一经营模式看好,并期待奥克斯凭借这一模式,创造新的佳绩。

    在今年的4.12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中,更是创下了8分钟销售额破亿元的记录。再加上刚刚过去的6.18,登上三平台空调品类销售额榜首,也是给了众多电商和消费者一份满意的答卷。深谙互联网经营,努力打造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新引擎,让奥克斯步入一轮“高效、快速”新增长通道中,是企业所追寻的发展方向。

    深耕品质 好产品自动会跑路

    这次6.18取得的成绩,背后的核心是做好空调产品的品质、技术创新,得到市场的认可。一直以来,奥克斯空调都致力于满足用户的需求,打造高品质家电产品。奥克斯空调经过多年的品质积累和技术沉淀,已经成长为空调行业的“品质代言人”。例如,近年来奥克斯累计在“品质、创新、效率”上投入30多亿元,最终落地到产品力,让“好产品自动会跑路”,这也是奥克斯推崇的“技术营销”,用产品说话。

    奥克斯一直都不缺明星产品,爆品爆款“黄金侠、倾国倾城”,电商平台好评率99%,连续三年全平台第一。而在今年搭乘物联网头班车,与天猫合作的定制款物联网空调——森语系列也在6.18期间全新上市。喊一声:“天猫精灵,将空调调至舒适状态”就是今后的常态化。也是形成了抢购热潮。

    (图为6.18期间奥克斯爆款产品)

    此次6.18奥克斯也是有备而战,从生产制造、平台营销,到物流送装,奥克斯都投入了很大资源。在春季第一季度的补货订购,四五月份的优惠大促在412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的烘托下达到了一个小的高潮。窈窕淑女系列空调的发布,让人们对未来的销售也充满期待。另外,就是奥克斯多样化的IP营销,6.1儿童节贯彻奥克斯“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的温情理念,上映了以官方吉祥物小奥为原型推出的IP动画影片《小奥故事之思念的温度》,通过质朴温情的童年记忆,媲美宫崎骏工作室的精美画面,引发各路网友点赞,吸粉无数。

    奥克斯以出众的颜值,优秀的产品品质,再加上多样化的IP营销手段,在随着80、90后消费主力军的接棒而竞争持续加剧空调市场中积极探索如何更好地与消费者交流,通过更加符合时下传播习惯的方式,将产品特别是高端产品的卖点明明白白的讲给消费者听,让消费者愿意听,愿意参与讨论。而深谙此道的奥克斯在此次6.***战中交出的完美答卷,也给行业带来一些启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14613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