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TP-Link新推网状网路由器 可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TP-Link新推网状网路由器 可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2018-06-21 15:28: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门开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P-Link新推网状网路由器 可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TP-Link最新推出了第二款网状网路由器——Deco M9 Plus,并且在原有的全速和智能家居功能方面有两项显着的升级。

    image.png

    第一个是更常见的功能,即它是一个三频路由器,而不是普通的双频路由器,这意味着它支持更快的传输速度。 与大多数三频路由器一样,M9 Plus可以为路由器间的通信建立专用网络,从而可以更快地操连接手机和计算机等设备。

    TP-Link的首款网状网路由器Deco M5只提供双频模式,这是很多路由器都有的,并且比较便宜一点。 但是在这一点上,大多数网状系统路由器都提供双频和三频两种选择,所以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的。

    而比较特别的是TP-Link路由器增加了智能家居功能。M9 Plus还支持ZigBee协议——一种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产品的无线协议。可以让路由器连接到各种低功耗设备,如智能灯灯泡、智能开关、智能门锁等等。同时,该路由器还支持蓝牙连接。

    路由器以及连接到它的任何智能设备都可以通过TP-Link的Deco应用进行控制。TP-Link表示它还可以与Alexa以及IFTTT集成使用,所以用户将有更多的选择来使用和控制连接的智能家居设备。

    通常我们需要购买单独的控制中心来管理那些支持ZigBee协议的设备,现在只需要一个路由器就可以进行管理。当然,亚马逊Echo Plus也支持了ZigBee协议,对于用户来说,选择更多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14613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