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微评有料 | 秒杀、送门、美女助力等方式点燃世界杯 门窗品牌营销劲头足

    微评有料 | 秒杀、送门、美女助力等方式点燃世界杯 门窗品牌营销劲头足

    2018-06-21 01:58: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深情笑橘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评有料 | 秒杀、送门、美女助力等方式点燃世界杯 门窗品牌营销劲头足

    上周,尚品本色、皇派、3D木门等品牌借世界杯之东风纷纷促销,欧丽亚木门举行新品订购会,鑫迪木门准备奔赴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更多详细资讯,尽在本期“微评有料”。

    门窗周报

    世界杯营销篇

    尚品本色木门:喝彩世界杯 爱“尚”狂欢季启动

    2018尚品本色众多美女登场,开门见山为世界杯喝彩,邀您一起爱上狂欢季!

    皇派:助力足球梦 拿下人生世界杯

    皇派重磅推出“大牌盛惠·皇派夺金”激情世界杯,“订皇派赢金牌”全国促销活动。

    3D木门:比世界杯更疯狂 送门送现金

    6月7-22日,3D木门推出“百扇木门免费送,千万现金免费发”主题刮卡活动。

    霍尔茨:结合世界杯 霍尔茨全国秒杀

    霍尔茨结合世界杯足球赛事,全面打造一场霍尔茨全国秒杀、微信活动。

    兔宝宝:618狂欢世界杯 千店惊喜大促

    兔宝宝618狂欢世界杯,“他的世界杯 ·你的狂欢购”,兔宝宝推出多重福利进行促销。

    世界杯营销

    微评:2018世界足球盛宴开启,沸腾、喝彩、热血,让这个夏日激情燃烧,门窗品牌促销大战正随着世界杯的热度迅速升级。秒杀、送门、送现金、美女助力等方式丰富多彩,门窗品牌企业营销劲头十足。

    企业篇

    顺丽木门:央视广告端午假期正式播出

    2018年初,顺丽木门正式与CCTV签署了品牌推广协议,提升了顺丽品牌推广的高度,是其2018年品牌打造的重要计划之一。顺丽木门还非常注重队伍建设,打造了一支高质量、精专业的生产、研发、销售、服务团队。

    微评有料 | 秒杀、送门、美女助力等方式点燃世界杯 门窗品牌营销劲头足

    微评:联手CCTV,提升品牌新高度;形成强大的企业实力,为品牌保驾护航。顺丽木门“内功”和“外功”齐修炼,正因为如此,才能拥有足够的实力应对市场挑战。

    鑫迪木门:乘势而来 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即刻启程

    2018年7月8日-11日,中国国际建博会即将在广州开幕,鑫迪木门也将携新品荣耀登场。鑫迪木门以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及前瞻的市场运营策略,以智慧化营销,打造区隔优势为理念,多维度占领市场为根本。同时,鑫迪以全渠道布局为概念,深度挖掘用户潜在需求,旨在打造用户信赖,用户需要,用户支持的家居品牌

    门窗周报

    微评:广州建博会举行在即,众多门窗品牌纷纷准备赴宴。鑫迪木门亮相,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欧丽亚木门新品订购会:人流如织 订单纷纷

    6月12日上午,欧丽亚木门正式在公司展厅开启了新品订购会。此次订购会旨在让各地经销商走进新品展厅,通过亲身体验接触的方式,进一步增进其对新品的了解,同时 还可享受订购服务。

    世界杯营销

    微评:“每一扇新品都十分惊艳,给人十分舒服的触感,十分有质地”,欧丽亚木门新品发布会好评如潮。看完展品后,不少经销商立即现场办理签单手续,当场签下订单,看来及时推新是企业常态营销思路。

    (作者:杨芳 来源:中华门窗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14612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