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红星美凯龙调整7亿美元增信措施 担保降至3亿美元

    红星美凯龙调整7亿美元增信措施 担保降至3亿美元

    2018-06-21 00:05: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时尚有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调整7亿美元增信措施 担保降至3亿美元

    6月19日晚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根据海外债券市场情况并结合公司经营需要,经公司审慎判断,拟将在境外发行的不超过7亿美元的债券的增信措施调整为由公司提供不超过3亿美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超出部分由公司出具维好协议进行增信。

    红星美凯龙

    据媒体此前报道,2月7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在境外发行一笔不超过7亿美元的债券,合计人民币43.85亿元。

    媒体查阅公告,该笔债券发行主体是红星美凯龙全资子公司香港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有限公司或其设立的下属全资子公司,发行由该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来源:观点地产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14611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